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名风木门:支持实体经济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重庆名风木门:支持实体经济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2017-09-22 13:0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演变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名风木门:支持实体经济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在广州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长寿工业园区的名风木门以2000多平方米的超大精装展位和各类时尚炫目的定制新产品盛装出场赢得了满堂喝彩。在盛会上,精彩亮相的背后是这家年产值达3亿元的大型家居生产企业紧盯行业最新发展方向,积极实现转型升级的坚实脚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名风木门展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名风木门展位

    近几年,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在重庆木门行业独树一帜的名风木门率先抢占智能高低向自动化、信息化方向迈进。

    据了解,木门生产大致可以分为下料、组框、整边、雕花、喷漆等五大工序,其中每道工序又有总计近20项小工序。名风木门在设备自动化上狠下功夫后,生产效率低下等状况得到根本性的转变。

    走进名风木门产业基地,其智能制造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安放在木门生产的第一道工序的是自动精密锯,操作人员只需要将下料的数据录入电脑并将木板推到机械内,就可以自动完成精确的切割,不到一分钟一张木板就被切割成需要的尺寸。截至目前,名风木门已拥有精密锯、重型砂光机、自动封边机、自动精密电子锯、中央处理器等大型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并已广泛应用于生产过程中。

    UV全自动套装门喷漆生产线

    UV全自动套装门喷漆生产线

    自动精密电子锯

    自动精密电子锯

    除此之外,UV全自动套装门喷漆生产线的应用,也极大缩短了工作时间。“自动生产线可以一次性完成三项工作,第一项是自动喷漆,第二项是烘干,第三项是砂光,原来相同的工序需要三天才能完成,现在一天就能完成。”名风木门底漆车间负责人介绍,由于采用了全自动的UV生产线,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名风木门副总经理陈怀云认为,中央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因素。近年来长寿区切实落实中央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给予企业发展大力支持,这使得企业可以把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到技术、设备上,从而在市场搏击中赢得发展先机。陈怀云表示,中央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是对其的方向性指导,并希望十九大后能出台更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措施。

    (来源:华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