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冶建材家居公益博览会 双虎木门成功签单近60组

    大冶建材家居公益博览会 双虎木门成功签单近60组

    2017-09-22 13: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颈鹿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冶建材家居公益博览会 双虎木门成功签单近60组

    9月9日-10日,大冶建材家居公益博览会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众多知名品牌云集,在双虎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大冶双虎木门专卖店在此次活动中首站告捷,收获颇多,并成功签单近60组。

    大冶建材家居公益博览会 双虎木门成功签单近60组

    在此次活动前,为取得活动的成功,大冶双虎木门的家人们提前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前期由于对产品细节不是特别了解,大冶双虎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从产品的基础知识,销售技巧,服务能力等都进行了系统化培训,确保能为当地用户去带去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湖北大冶双虎木门专卖店

    湖北大冶双虎木门专卖店

    这期间,双虎木门总部对大冶双虎木门的培训及活动策划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给出系统而严谨的活动执行计划,帮助大冶双虎木门专卖店扩大在当地的知名度,加快打开当地市场。使大冶双虎木门的工作人员们士气高涨,同时也快速掌握了提升销量、引爆终端的秘诀。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冶双虎家人同样气势如虹,在经销商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分析自身的业绩情况并制定了合理的销售目标和达成计划。所有家人都众志成城,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制定的销售目标,成功签单近60组,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目前双虎木门已发展成为本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的高档木门生产企业之一,并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对木饰工艺的深刻理解,连续成为中国十大木门品牌之一。在未来,双虎木门还将在打造品牌这条道路上继续坚持走下去,为各位加盟商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