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2017-09-22 10:2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9月20日,安徽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合”)以“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于合肥落下帷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安徽木门行业协会、徽商协会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合作伙伴、媒体、新老员工共襄盛举,总结亚合近年来的伟大成就,展望“科技成就梦想 智造决胜未来”新蓝图。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周年庆之初,亚合总经理张平先生深情回顾了亚合近年来的发展之路。他表示,随着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加之环保整改席卷整个中国,国家环境保护的决心不减,环境保护的行动和督察力度逐渐加强,环保产品已成流行趋势,颇受消费者青睐。传统门业因其产品同质化严重,投放空间狭小,简单作坊加工,打价格战等劣势面临着缺乏竞争优势、下货难的窘境。此时,亚合智能环保木门抢占先机,为爱而生,致力于创造健康益居家庭生活环境,颠覆传统门业。

    周年庆现场的经销商十分活跃,对亚合更具时代感、科技感和国际化的全新品牌形象升级,即将推出的创新智能环保木门新品尤为关注,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不难看出,对于接下来的征程,各位经销商信心十足。优秀的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了经验,将自己在经营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如实还原,让更多代理商看到了亚合的品牌优势和产业实力。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下午,现场嘉宾参观了亚合的厂房,近距离地参观智能环保木门的生产流程,检验产品质量。亚合认真做好每一樘木门,从选料开始严格把关,对每一道工序、每一樘木门都精心打磨,坚持完美的匠心品质,以高品质工艺、高性能标准去要求设计,凭借多年的研发创新和实践经验,使亚合智能环保木门产品更加精致完美,引得现场嘉宾纷纷表示赞扬。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亚合智能环保木门周年庆活动落幕

    因为独具匠心的创新和打磨,经过近年来的沉淀与发展,亚合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敢于创新的团队,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同,并先后荣获了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环保优秀工业企业、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安徽省3.15金承诺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

    此次周年庆,既是对过去发展的深刻总结,亦是现阶段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更是迎接未来机遇和挑战的有力铺垫。亚合正以破竹之势茁壮成长为国际性的前沿企业。未来,期待亚合能够续写今日辉煌,成就更加巅峰的明天。

    不忘初心,不断前进。作为肩负重任的亚合,将栉风沐雨,秉承多年卓越追求,承袭亚合所积淀的工匠及创新精神,在未来发扬光大,散发出更为夺目的璀璨光芒!新的征途即将启程,亚合人也将继往开来,以感恩、热情和斗志确定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新的辉煌。

    (来源:凤凰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6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