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法迪奥在海口pk欧美橱柜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法迪奥在海口pk欧美橱柜

    2017-09-22 09:4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与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法迪奥在海口pk欧美橱柜

    陈楚生2007年7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冠军,并发行首支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而被观众所熟知。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当这熟悉的旋律萦绕在耳旁,让我们牢牢地记住了他。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9月24日,陈楚生要回老家海南啦。法迪奥橱柜携手陈楚生在海南,PK欧美橱柜。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下面,我们详细剖析法迪奥在海南站PK欧美橱柜的亮点环节:

    PK成名曲:

    现场抽选2名挑战者上台PK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管告诉你》高潮部分“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谁模仿的最像谁胜出,胜出者将获赠陈楚生亲笔签名神秘大礼包(如光碟+海报) ,其余参赛选手将获得亲笔签名礼品一份(如海报)。

    陈楚生

    PK冠军之路:星路历程

    陈楚生台上与广大粉丝分享成名路上的几件他认为比较有挑战的事件,然后自已面对这些挑战又是怎么闯关成功的?

    自2007年陈楚生发行首支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后,他用“本色、纯净”的声音迷倒万千歌迷,成为全国瞩目的新偶像。在他离开歌坛的时间里,不管是音乐上,还是生活上都经历了许多事情,早已从当初帅气的“男孩”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我有故事,你来吗?

    PK欧美橱柜

    第一环节:水泡PK ;第二环节:火烧PK;第三环节:白蚁PK。

    欧美橱柜

    "星”光闪耀

    本环节,陈楚生将献唱3首歌,具体是什么,你来现场就知道。有故事,也有酒,或许,就差你这位好观众。你来,我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