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橱柜“惠动九月,梦想厨房日”全国联动大型活动火热进行时!

    百能橱柜“惠动九月,梦想厨房日”全国联动大型活动火热进行时!

    2017-09-22 09:4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爱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橱柜“惠动九月,梦想厨房日”全国联动大型活动火热进行时!

    2017年9月,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举行了“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特训营”,首创不锈钢橱柜行业的营销新模式,培养了一大批营销铁军。随即,百能橱柜面向全国策划了声势浩大的营销活动。以“惠动九月,梦想厨房日”主题传播,挑选八个终端城市专卖店作为第一批营销新模式的落地城市,总部派遣营销人员现场指挥操作。至今,百能不锈钢橱柜八大战区城市专卖店捷报频传,百能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首次落地执行圆满成功。

    区域经理正在为门店店员培训讲解产品知识,强化大脑,为T6培训拿下第一

    坚持信念、拿下每一个顾客订单。顾客的认可才是我们想要的

    努力付出才有收获

    梦想橱柜 您值得拥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