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庭饮水安全倍受关注 重金属过滤能力成重要选择标准

    家庭饮水安全倍受关注 重金属过滤能力成重要选择标准

    2017-09-21 19:0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庭饮水安全倍受关注 重金属过滤能力成重要选择标准

    17年入夏以来,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频频爆出饮用水安全事件:

    8月21日,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一座废弃煤矿将数百万升污水排入悉尼饮用水源流域,其中锌含量超过正常标准120倍以上;

    5月1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美国老旧的水利设施使近3000万人面临重金属及致病细菌超标的风险……工业废水排放、供水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所引发的饮用水重金属、致病菌超标,已引起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

    位于悉尼南部山区的一座废弃煤矿正有数百万升高毒性污水流入悉尼饮用水源流域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美国近3000万人正面临水安全危机

    居民饮水安全备受关注

    国外饮用水污染事件频发,让中国饮用水源的安全问题受到更多关注。为此环保部加强了水源地整治工作,在多地进行走访调研。环保部在近日的走访调研中发现,截至今年6月底,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仍有不少问题仍需整治。据了解,影响水源水质的主要来源多为工业、农业废水的直接排放或间接渗透,其中主要的威胁为重金属、氨氮、总磷等,均对人体健康有着较大影响。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饮水安全日益成为生活中难以回避的问题。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安全放心的水呢?

    安全性成家庭用水首选因素

    当前,不少家庭已经选择使用包装水作为家庭饮用和烹饪用水。包装饮用水的使用领域也逐渐从日常的便携饮水,拓展为家庭用水的重要组成。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包装水品牌的净水技术和工艺各不相同,使得不同品牌的产品品质也各有不同。通过对比价格和工艺技术等进行综合评估,拥有高过滤技术能力、符合国家标准的包装水品牌成为满足一般家庭用水需求的靠谱选择。针对消费者这一需求,国内一些包装水品牌主动优化升级过滤技术,旨在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水安全。

    安全的补水仍然是饮水的第一诉求,如何理性选择包装饮用水,保障家人饮水安全,成为每一位消费者都要学习的课题之一。符合国家标准且过滤技术领先,是消费者选择包装水的重要参照。为了家人健康,建议在挑选饮用水时,选择高品质高标准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