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

    2017-09-21 17:1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与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

    2017年9月20日,阿里巴巴 ·贝尔地板全球化自有品牌启动仪式在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外贸,新机遇,新未来”的主题做深度解读、探讨。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1

    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全球化自有品牌总经理林海堤先生一起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并且分享了地板如何推动贝尔全球化步伐,以及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2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大会此次还邀请了其他企业围绕全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商业巨变时代的电商下一步、新技术驱动下的电商未来等诸多全球性行业热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讨论。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3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作为**国际站的重大战略部署,在近几年全球化的进程中起着无可替代的推动作用,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传统企业快速转型的重要选择。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4

    贝尔地板成立于1991年,至今在进出口贸易上已深耕26年,强大的进出口贸易经验、优秀的外贸团队、自有产品生产链等都为贝尔地板的全球化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5

    2017年贝尔地板正式成立全球化自有品牌事业部,推出了崭新的“千城万店计划“和”无人店计划“,这是一种新零售模式,是整个家装行业关于全球化的一种新的思考,新的探讨,它是关于地板行业的一场暴风雨般的变革。因为这样,贝尔才能始终在行业前列,将全球化战略决策贯彻到底。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6

    “千城万店计划”将带着贝尔地板走进国内大大小小的城市、展示在一万家店铺内,届时不管你在哪里都将看到贝尔地板的身影,贝尔不再是国内地板出口前十的制造商,而是一流的地板品牌创造商。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7

    而阿里巴巴在贝尔地板全球化的脚步中,将为贝尔地板提供强大的流量支持、用户支持和技术支持。全球化是大趋势,未来的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是新的外贸,是新的机遇,贝尔地板将走在时代前端,走进更美好的未来。

    贝尔地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全球化自有品牌新征程!_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5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