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2017-09-21 17:1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9月14日-17日,在咸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盛文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施继武;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董明;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工委书记、主任陈娟等领导的陪同下,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莅临汉邦集团湖北生产基地进行技术交流,湖北汉邦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宇携汉邦木业优秀技术研发、生产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考察团一行。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_1

    代表团考察汉邦木业生产第一现场

    首先,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汉邦地板的生产的第一现场,考察团一行细致认真的观摩了汉邦地板现代化设备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质量方针。汉邦技术、生产总监殷建新就具体的产品技术参数、环保指标为来访考察团进行详细说明,通过现场参观,日本地板考察团对我集团的生产制造实力和企业的地板核心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_2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_3

    技术交流暨座谈会

    在参观完生产的第一现场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暨座谈会,会议旨在整合双方技术资源优势,多层次、多方位的技术资源共享。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好地板。

    众所周知,日本的木制建材类商品按照法律实施,有严苛的健康标准,现行日本地板标准的最高环保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健康的地板。而作为掌握地板多项核心技术的汉邦地板在产品环保、工艺等方面更是领导品牌。这次,两大优秀的技术团队强强联手,必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日本地板企业考察团来汉邦集团进行技术交流_4

    最后,在区政府的主持下咸安区****、日本外企代表团、咸安区优秀企业代表顺利成功的召开了总结大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