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鳄鱼漆成功中标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

    鳄鱼漆成功中标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

    2017-09-21 15:4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鳄鱼漆成功中标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

    项目介绍

    陕西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位于西安市城南大学城板块,紧邻城南3000亩?河生态湿地公园,在子午大道与学府大道交汇处,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包含教学楼、实验楼、师生宿舍楼、图书楼等。西安市铁一中是陕西省重点五大名校之一,被当地政府的列为重点样板工程。

    鳄鱼漆成功中标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

    中标源自:坚韧、坚持、坚信

    陕西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经过半年多的严格考评和筛选,于6月在众多竞标品牌中能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达标品牌只有鳄鱼漆与当地市场品牌x。与x相比,鳄鱼漆产品缺乏价格优势且样板厚度偏薄。在最后紧急关头,我公司领导商议后决定铁一中湖滨学校项目再难也要拿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6月8日下午7点钟,已经在项目组讨论了一天明庭虎总监打通赵总电话,他申请要连夜去上海厂里,当面和样板间师傅沟通样板修改事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完美的样板递交甲方,尽全力完成我们的最后一搏。

    9日早上6点不到,明总监已经等候在总厂了。这天杨工也是早早到岗,因为昨晚赵总已经和杨工沟通过。样板间的师傅们正在快速的准备原料,按要求认真熟练的做好样板。

    10日周六一大早明总监一下飞机就将样板板直接送去甲方。甲方不仅对样板很是满意,更是对鳄鱼漆团队配合及我们高效工作态度给予赞许。当天下午3点多双方签订协议,首批采购砂壁漆产品400桶,要求7天交货期。这天恰好是周六,厂里订单部也下班了,我们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单子怎么办?赵总电话联系了订单部蔡经理、生产部季经理,说了这个项目的重要性和这批料的及时性。蔡经理冒大雨赶到公司排订单,生产部季经理和同事们也在周末加班,共同配合该项目供货的及时性。

    鳄鱼漆成功中标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

    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项目在最后关头的极限挑战,是对我们鳄鱼漆各个部门同事们的鼎力支持与配合的考验,正是因为鳄鱼漆团队的“坚韧、坚持、坚信”的态度以及大家共同努力、永不放弃的决心,我们成功了!我们拿下了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外墙项目,西安市铁一中湖滨学校的外墙墙面也会因鳄鱼漆而更加美丽,无愧于当地的重点样板工程。

    来源:中外涂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