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中科睿赛打造更高品质全屋净化新风系统

    中科睿赛打造更高品质全屋净化新风系统

    2017-09-21 15:1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打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科睿赛打造更高品质全屋净化新风系统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对健康居住环境的渴求越来越强烈,然而据央视调查数据显示,96.25%的居室存在室内空气污染现象。面对日常依赖的健康生活环境需求,众多居民在室内污染面前也束手无策,央视调查数据同时也显示89.56%的人希望借助一定措施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不过随着全屋净化新风系统的诞生,这一事关生命健康的问题正在得到有效改善,中科睿赛作为中科院院属企业,用自身对居住环境净化的专注研究,成为这一新兴领域的领军者。

    作为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中国盐城环保科技城投资建设的集研发、材料生产、设计、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科睿赛在依托强大的团队和品牌力量打造全屋净化新风系统的过程中,也借势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院长期从事空气净化材料技术及设备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独有的科研成果。

    值得关注的是,中科睿赛全屋净化新风系统的一系列核心技术使其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这其中包括研制出的高效抗菌材料,将其直接喷涂在过滤网上,最高防霉等级:0级,抗菌率约99.9%。加之复合多功能净化技术,专业应对空气中残余挥发性有毒气体,将空气中臭氧、氨气等强腐蚀性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无害气体。与此同时,HEPA滤材的运用使得PM2.5一次性过滤高达99.9%,有净化效率高、吸附容量大、使用寿命更长的特性。

    自进入新风市场以来,中科睿赛新风品牌佳绩不断,先后获得中国新风系统十大品牌、十佳中央新风系统推荐优品等称号。2017年中科睿赛新风系统再次获得殊荣,获得艾普兰环保奖(唯一获奖新风品牌),同时在中科睿赛全屋净化新风系统申请的51项专利中,涵盖研发的所有新风净化产品均已通过CCC认证、全国统检,这些都为中科睿赛全屋净化新风系统品牌效应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中科睿赛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环境净化领域,在不断的研发积淀中,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环保理念运用到全屋净化新风系统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依托中科院技术与人才优势,打造出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全屋净化新风系统,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谈及企业发展及社会责任,中科睿赛总经理吴光雨表示:“在现代民众生活的大环境中,新风系统将是未来空气净化产品的行业发展趋势。而中科睿赛作为中科院过程所与环保科技城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高新科技环保产业公司,背靠中科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势必要承担更重大的社会责任。中科睿赛全屋净化新风系统将继续提升和完善领先的技术系统,努力去解决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居住环境问题,共同推进公益环保健康产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