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8月份水龙头网销大数据“大集合”

    8月份水龙头网销大数据“大集合”

    2017-09-21 14:1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向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月份水龙头网销大数据“大集合”

    最近30天,水龙头在水暖五金行业中采购指数排名第一。8月23日,水龙头淘宝采购指数:2,998,同比上周上升0.94%;1688采购指数2,160,同比上周上升0.86%。

    水龙头数据概况:

    8月23日,水龙头淘宝采购指数:2,998,同比上周上升0.94%;1688采购指数2,160,同比上周上升0.86%。

    水龙头数据概况

    水龙头相关行业数据:

    1.最近30天在水龙头相关行业中,下水在淘宝的市场需求最大。

    2.未来一个月,预测热门行业市场需求没有较大增长。

    水龙头相关行业数据

    水龙头功能类别热门指数:

    1.最近30天,水龙头行业在市场的热门功能类别为:混水龙头 , 单冷水龙头 , 单冷 , 感应水龙头 , 电热水龙头。

    2.预计未来一个月,市场水龙头行业的热门功能类别为:混水龙头 , 单冷 , 单冷水龙头 , 感应水龙头 , 电热水龙头。

    水龙头相关行业数据

    水龙头适用类型热门指数:

    1.最近30天,水龙头行业在市场的热门适用类型为:脸盆龙头 , 厨房龙头 , 淋浴龙头 , 浴缸龙头 , 洗衣机龙头。

    2.预计未来一个月,市场水龙头行业的热门适用类型为:厨房龙头 , 脸盆龙头 , 淋浴龙头 , 浴缸龙头 , 洗衣机龙头。

    水龙头适用类型热门指数

    水龙头材质热门指数:

    1.最近30天,水龙头行业在市场的热门材质为:不锈钢 , 锌合金 , 塑料 , 合金 , 304不锈钢。

    2.预计未来一个月,市场水龙头行业的热门材质为:不锈钢 , 锌合金 , 塑料 , 合金 , 304不锈钢。

    水龙头材质热门指数

    水龙头规格热门指数:

    1.最近30天,水龙头行业在市场的热门规格为:4分 , 1/2 , 拉丝 , 金色。

    2.预计未来一个月,1688市场水龙头行业的热门规格为:4分 , 拉丝 , 1/2 , 金色。

    水龙头规格热门指数

    水龙头热门营销指数:

    最近30天,水龙头行业的热门营销属性为: 厂家直销 , 产地货源 , 新款 , 风格款 , 品质款。

    水龙头热门营销指数

    水龙头价格带分布:

    最近30天,1688市场的水龙头行业,买家浏览最多的商品价格带为54~134元,采购最多的商品价格带为19~54元。

    水龙头价格带分布

    关于指数:

    淘宝采购指数: 根据在淘宝市场(淘宝集市+天猫)里所在行业的成交量计算而成的一个综合数值,指数越高表示在淘宝市场的采购量越多。

    1688采购指数: 根据在1688市场里所在行业的搜索频繁程度计算而成的一个综合数值,指数越高表示在1688市场的采购量越多。

    以上预测结果仅供大家参考,建议用户参考热门属性预测值与自身情况,生产或采购更加符合市场潮流的商品。

    (来源:广东省卫浴商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