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7年品质和售后服务升级是主导卫浴市场重要因素

    2017年品质和售后服务升级是主导卫浴市场重要因素

    2017-09-21 14:1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品质和售后服务升级是主导卫浴市场重要因素

    2017上半年,随着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全国重点城市网签成交普遍大幅回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网签成交同比降幅达30%-50%,政府各项调控措施取得“积极成效”。与房地产行业密切相关的卫浴行业也正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2017年品质和售后服务升级是主导卫浴市场重要因素

    卫浴行业整体喜忧参半

    消费升级时代,随着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高端需求与日俱增,行业规模逐年增长。2017年上半年,卫浴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一线品牌市场表现突出。另一 方面,从2017年初伊始,由于卫浴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及环保要求的日趋严格,卫浴企业也遭受着成本压力,部分甚至面临停产危机,故纷纷开启涨价模式。

    品牌成为消费主导因素

    数据显示,在卫浴企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下,品牌知名度正成为卫浴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首要因素。根据目前的市场趋势来看,卫浴家居和整体卫浴系列正迎来新的增长机遇。整体卫浴在设计方面具有整体性,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喜好和居所环境的不同,选择与之相契合的系列产品,整体卫浴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的卫浴环境,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智能卫浴产品最受青睐

    从“日本马桶盖”事件到智能马桶,由此可见,可以提供真正便利性的智能卫浴产品深受着国人的喜爱。除了智能马桶,智能花洒、智能淋浴房等卫浴产品的品质都在逐步提升,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智能卫浴空间的全新需求。未来,卫浴企业也将继续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体系等各个方面实现全面升级,通过各方面的升级促进卫浴行业的整体发展。

    (来源:中国网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