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富兰克逆势而上“情有独钟”浴室柜更显品牌价值

    富兰克逆势而上“情有独钟”浴室柜更显品牌价值

    2017-09-21 11:1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用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兰克逆势而上“情有独钟”浴室柜更显品牌价值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消费者需求已经从对于一个产品的实用需求变成了多元化的需求。这个趋势在家居行业中也可见端倪,各大品牌纷纷走向多品类、甚至跨界发展,“大家居”、“全屋定制”等关键词流行开来,让人不得不感慨,泛家居时代真的到来了。在这样情势下,却有一个品牌逆市而上,并且坚持只做浴室柜单品类,它就是富兰克浴室柜。

    富兰克浴室柜

    长期以来,关于企业做专还是做大的讨论不绝于耳。当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主业向其他品类产品拓展时,也不乏忧虑之声。由于对其他领域的不熟悉,不少进军大家居的品牌也遭遇到了市场竞争危机,这让家居从业者发现从“专一”到“博爱”,还需要冷静的头脑。在这个层面,富兰克就一直有自身的思考与坚持。

    富兰克把产品线定位在浴室柜的专一领域

    从2006年开始,富兰克就把产品线定位在浴室柜的专一领域,以“别墅豪宅私享家浴室柜”为理念,由最初的海外市场,成功华丽转身,在国内市场取得骄人成绩。除了采用顶级的原材料及配件完成产品的制作外,富兰克更善于展现富有时代感的原创情怀。

    富兰克浴室柜

    由著名设计师杜锐华主刀的“汤显祖的梦”,就创新的融入了中式戏剧元素。整块原木经数控雕塑而成的镜前置物架;铜质感不锈钢薄板、暧光LED灯带和北美红橡实木框架,三种特性各异的构筑出一个灵感的舞台,体现了半明半暗的戏剧之境。之所以能成为浴室柜行业领袖,与富兰克一直坚持的匠心独创分不开。

    富兰克浴室柜

    “汤显祖的梦”浴室柜

    工匠之道,是对工艺的独特探索。对于富兰克而言,市场的风云变幻似乎动摇不到它的坚守,用十年时间铸造匠心精神,关注消费者对天然材料的追求,建立严谨的选材体系。十年的历程,也让品牌拿下近60项国家实用外观专利。注重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让每一件浴室柜都如同艺术品一样更具质感。

    --“汤显祖的梦”浴室柜

    富兰克更以“重视设计、尊重原创”的设计理念,

    在聚焦单品类的道路上并非只有富兰克独行,也不乏有许多优秀的同行者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例如专做记忆绵床垫的梦百合,专注于软装沙发的顾家,只做好木门的TATA,这些品牌的坚守让消费者更深刻的感知到产品的深度,也在市场中赢得了口碑。而富兰克更以“重视设计、尊重原创”的设计理念,专注浴室柜单品类,每一件产品都是打造一份承诺,都是品牌对浴室空间与人之间微妙关系的把握,更是用心洞察消费者情感与价值观的共鸣。

    --“汤显祖的梦”浴室柜

    面对消费升级,坚守定位,才能更精准地锁定消费群体,提供紧贴时代趋势的消费体验。对专注、极致的坚持,将让富兰克等聚焦单品类的家居品牌更加彰显其独特价值。从0到1的迸发,是很多品牌的开始,但是从1到10的坚持,富兰克以匠心铸造品质,以人格成就品牌。

    (来源:微信号 厨卫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4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