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友地板江西景德镇经销商项总:大友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大友地板江西景德镇经销商项总:大友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2017-09-21 09:5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用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友地板江西景德镇经销商项总:大友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2017年7月26-28日,“创新求变 聚势共赢”大友地板创变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浙江嘉兴正式召开。中华地板网直击活动盛况,并对大友地板江西景德镇经销商项总进行了专访。

    【中华地板网】:大家好,这里是大友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了江西景德镇总代项总接受专访,项总您好。

    【景德镇 项总】:您好,我是江西景德镇的总代理,我店开在豪德二区东街,我和大友也合作很多年了,一直挺愉快的。做大友这么多年不光是合作伙伴,也算是一种亲情感。

    大友地板江西景德镇经销商项总:大友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_1

    【中华地板网】:听说项总加盟大友地板已经有十多年了,请问项总当年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大友地板呢?

    【景德镇 项总】:当时跟我老公一起选择品牌的,也看了好几个厂,但最终选中了大友,因为大友实力蛮强的,而且它全部自己有生产线,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大友。大友的产品,特别实木这块,材质都是很好的,一点都不会虚假,强化这块也有它的优势。

    【中华地板网】:在这十多年的经营当中,哪一次的终端爆破的经历让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景德镇 项总】:有一次602所小区装修,好多都选择了我们大友,因为他们也货比三家,大友的东西确实很好,而且大友的价格大众化都能接受,所以他们选择了大友,算是一次团购吧。

    【中华地板网】:这次经销商峰会大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营销理念,请问项总想通过这次峰会学习到哪些新的理念来帮助自己店面成长呢?

    【景德镇 项总】:这块我也有考虑过,所以我亲自来多多学习,再跟他们做的好的几个都交流交流,看一下有什么新的发展理念。

    【中华地板网】:对于VR技术应用在店面销售这块您有什么期待吗?

    【景德镇 项总】:有,现在都是电子产业高科技,这个我觉得还是多多学习,有好处的。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项总接受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景德镇 项总】:谢谢。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14203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