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江古镇认真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江古镇认真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09-20 16:5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爱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古镇认真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木材加工厂生产秩序,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及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江古镇木材加工厂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江古镇林业站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与县林业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于9月11日对镇辖区内的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木材加工企业是否存在火灾或其它安全隐患、加工过程中是否造成环境污染、有无收购不合法来源的木材行为、木材加工厂有无违反其它有关规定等方面开展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企业立即进行了反馈,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各木材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火灾预防、初起火扑救、日常消防管理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进行宣传教育,确保企业工作人员掌握必须的防火、救火和逃生能力。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