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打通跨境新商机 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到访广东伟业集团

    打通跨境新商机 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到访广东伟业集团

    2017-09-20 16:2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通跨境新商机 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到访广东伟业集团

    2017年9月15日,广东伟业集团迎来了“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一行20名考察成员,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等领导出席并接待了台湾省参访团一行。

    本次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由台湾省本地铝业、铝门窗企业组成,带着打通两岸跨境往来新商机、促进两岸行业经贸交流的初衷,深入认识伟业。

    参访团参观伟业门窗生产车间

    参访团参观伟业门窗生产车间

    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影响来访团的热情,他们在惊叹如今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提问,伟业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逐一作了解答。

    工作人员为台湾省访客讲解门窗组装工艺

    工作人员为台湾省访客讲解门窗组装工艺

    随后一行人来到铝厂,参观生产区7000吨挤压机、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企业技术中心、伟业展示中心等。从铝材到门窗、到铝家居等,绿色铝建筑系统产业链,在场的台湾省业内代表均对集团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门窗技术工程师唐小俊先后分享了伟业发展概况、伟业门窗产品技术知识等,台湾省参访团成员表示:“高效的智能化作业工序,注重环保的维护措施无不给考察团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并针对门窗产品工艺、两岸经贸合作、铝建筑产业链经营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分享交流会现场

    分享交流会现场

    分享交流会现场

    分享会最后环节 同胞们唱起了台湾省民谣“高山青”传递浓浓的善意

    本次考察交流,参会人员反映收获很大,在为加深合作埋下伏笔的同时,伟业和台湾省参访团代表也成为海峡两岸铝门窗业精准分享对接的典范。不断的探索深化铝建筑产业链合作的新模式,为两岸铝建筑产业链合作探索出新的方法与路径。

    打通跨境新商机 台湾省铝门窗业参访团到访广东伟业集团

    跨越海峡两岸,铝业看中国。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从输出铝型材原料到高端门窗定制系统一体式服务,到全铝定制家产业链,伟业不断引领新型铝合金材料行业的发展。同时,为“佛山门窗”、尤其是“佛山铝材”走出去,跨越海峡两岸,在国际舞台展示品牌影响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