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2017-09-20 16:0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踢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9月16日,楷模木门11周年庆在呼和浩特居然之家举行,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抵达现场助阵。这也是楷模木门“明星来了”活动的一部分。目前,这一活动已举行了三站,每次选择的楷模门店不同,但“明星”相同——都是体育冠军。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为什么牵手冠军?楷模木门方面表示,是因为冠军所具有的“精神”——“楷模木门发展至今已经是11年了,这些年来我们这个团队更多的精力放在做好一件产品上,几乎没有做过什么品牌推广。但随着企业的发展,规模的增量,市场需求促使楷模木门要和消费者有更亲密的联系。”楷模木门董事长董瑞君说,“从去年开始楷模木门便邀请了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王皓,也是从去年开始楷模木门便开启了奥运冠军的品牌战略之路,楷模木门希望做成民族的骄傲,把中国家居文化传承下去,甚至要带到国际上去!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这个时代我们不缺少俊男靓女,我们缺少一种精神、情怀,更缺少正能量的引导,要知道每一位冠军的练就都经历了无数次的摔打,这也如同我们楷模木门做产品一样,每一件物件从开始到走向消费者,都要经历几十个工序的打磨,冠军精神就是楷模品质!我们希望把冠军精神和一丝不苟做产品的这种匠心精神传递给消费者!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使用到最高品质的产品,拥有最具品味的生活,在这种生活环境中还有一种精气神所在!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楷模木门工厂

    精、气、神是动力,心态则是基础。每每有所收获,将其放下,不做自己前行的累赘——置于身后,不使其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置于脚下,使其成为自己进阶的基石——这种心态,有人称为“空杯”,有人称为“归零”。总之,不为已有成绩骄傲。

    楷模木门11周年庆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助阵

    楷模人的精、气、神

    楷模木门也一直把自己“归零”。楷模木门的这种“归零”不是否定,也不是颠覆,而是在原有成绩基础上的“微创新”——在原有成熟设计和技术基础上,不断挖掘、叠加新的东西,使产品、技术、工艺在点滴积累中越来越好。

    背后的努力,不求为人所知,但求自己进步;背后的细节,不求为人所睹,但求问心无愧——成功,或许就是这样得来。楷模木门,加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