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安化县领导熊哲文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安化县领导熊哲文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2017-09-20 16:0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毛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化县领导熊哲文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9月18日,安化****熊哲文一行莅临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市场总监陈乐新陪同参观。

    安化县领导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安化县领导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

    安化****熊哲文一行依次参观了物流仓储区、大卫地板生产线、大卫·阿玛蒂木门生产线、大卫整木定制家居生产线等区域。参观期间,大卫董事长蒋卫向安化县领导一行介绍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相关制造工艺,安化县领导一行对于大卫拥有的12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先进生产设备、一流技术人才,以及严格品质管理,给予了一致赞赏。

    安化县领导一行参观大卫工厂

    安化县领导一行参观大卫工厂

    大卫董事长蒋卫为安化县领导一行解说地板工艺

    大卫董事长蒋卫为安化县领导一行解说地板工艺

    会议上,安化****熊哲文一行对本次浙江省学习考察之行作了充分讨论,熊书记作了全面总结。同时,安化县领导对大卫这个家乡人开创的企业亦十分重视,对大卫的发展前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安化****熊哲文一行认真观看了大卫宣传片,对大卫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企业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大卫地板到大卫·阿玛蒂木门再到大卫整木定制家居,大卫的发展日新月异,无论是在生产、经营、还是品牌知名度都跻身中国木地板行业一线行列。安化****熊哲文对此表示祝贺,大卫发展至今的经验值得安化县当地企业借鉴,并祝愿大卫更加辉煌与灿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