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携手普森·共创共赢普森集成灶东北招商会圆满落幕

    携手普森·共创共赢普森集成灶东北招商会圆满落幕

    2017-09-20 12:5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温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普森·共创共赢普森集成灶东北招商会圆满落幕

    秋风吹,战鼓擂,普森招商怕过谁!2017年9月19日,普森集成灶东北招商会在沈阳维也纳国际酒店拉开序幕,不少异地的意向加盟商不约而同地慕名而来,为此次招商会带来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整场招商会“以人为本”,在场工作人员都力求把服务做到最好,对待所有意向加盟商都如对待亲人一样细致体贴,保证他们都能拥有一场愉悦的参会经历。区域经理们与经销商不时亲切的交谈,不时微微一笑,现场其乐融融。

    在招商会上,普森更是将一台台集成灶都搬到了会场,供所有远道而来的意向加盟商零距离考察普森集成灶,体验产品各项性能,接受客户挑剔眼光的审查。

    一切以市场需求为目标,服务10个客户,9个客户认可、1个客户不认可,还是不合格。我们低调、务实、坚持做好产品,从源头开始解决经销商的顾虑与担忧,坚持好品质。普森集成灶大区经理王滨上台演讲提到,蓝图已绘就,只有付诸行动,才能化为现实。在这个集成灶行业发展趋于理性的时刻,只要坚定的做好普森品牌,让品牌更加掷地有声,这在无形中笼络消费者的心理,促进普森的发展。

    经过此次招商会议,普森集成灶在东北市场的广度与深度更上一层楼,空白区域愈发少,对于区域品牌的打造有重大的推进作用。

    抢抓机遇,共赢未来,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普森集成灶东北招商会盛大落幕。选择普森,不仅是选择了具有惊人发展潜力的集成灶市场,更是抢占了集成灶产业集群的制高点,为未来的拓展开辟了广阔空间。携手普森,整装待发,开创未来十年的集成灶市场新纪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