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

    2017-09-20 12:4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

    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剧里吴家东院信奉恪守的诚信经营,是吴氏家族成为陕西泾阳赫赫有名商号的经商之道,在剧中,诚信已然成为吴家传承的经营文化理念。那么,在当代企业中,企业文化是员工在长期生产经营活动中形成的理念、价值和行为规则。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箭牌衣柜以“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品牌理念,经销网络分布全国,终端门店共同传递着品牌的企业文化理念。完整传递企业文化价值观,不仅能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还能帮助企业作出优化决策和科学预判,获取更大收益。那么,如何高效的传递品牌理念呢?且看定制品牌箭牌衣柜是这样贯彻实施的。

    以人为本,口碑传播

    消费者关注的是产品所能提供的价值以及能帮助他解决的问题,消费行为是一种带有情绪的选择过程,忠诚消费者会对品牌有很强的粘性,他们也会积极地影响周边人的购买决策。企业除了聚焦在产品本身之外,还需要花心思在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上。箭牌衣柜深谙业主的使用感受更加深入人心,所有产品系列从选材、开料、封边、打孔到设计安装,均整合全球优质材料,力求广大业主在使用过程中能称心如意。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_1

    消费者对定制家具的需求集中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家具的外观设计,二是内部布局和功能设计是否好用。箭牌衣柜定制产品设计精致传神,内部格局上更是精心巧思,挂衣区、挂裤架、叠放区、首饰置放区、抽屉储物区等分类收纳,转角360°旋转衣架、隐藏试衣镜、隐藏式熨衣板、阻尼缓合柜门……每一处人性化设计都是为业主更舒适便捷的使用而考虑。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_2

    通过信息渠道,加大品牌扩散面

    信息时代,信息传播的渠道增多,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形式也在增多。箭牌衣柜贴合个性化定制消费需求,快速反应定位品牌,把“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品牌理念直观呈现在最新版LOGO,同时在官网、官微、百度贴吧、广告投放和品牌资讯等信息渠道统一品牌形象,巩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加深品牌理念传递印象。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_3

    另一方面,针对时代趋势下的消费习惯转变,箭牌衣柜倾心制作360°全景展厅,消费者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触摸一体机查看品牌所有产品系列使用材质、风格及搭配效果,展厅图像经过特殊透视处理,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随时随地方便消费者全家人比对效果协商讨论,有助于用户选购时决策,同时也扩散了品牌价值的传递。

    箭牌衣柜:传递品牌价值理念,树立品位家居形象_4

    企业品牌理念的传递不但增强员工价值认同感、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同时也能让消费者加深对品牌的认知度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