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政策 2017年11月西部最大卫浴展将在重庆召开

    “****”政策 2017年11月西部最大卫浴展将在重庆召开

    2017-09-20 11:1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就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政策 2017年11月西部最大卫浴展将在重庆召开

    2017年11月3日至5日,借着国家“****”的政策,西部最大卫浴展将在重庆召开。届时,智能卫浴、整体卫浴、按摩浴缸、浴室柜及其他传统卫浴产品领域的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2017西部(重庆)卫浴展览会,展现它们打开西部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卫浴展会

    国外品牌入驻

    据中国报告大厅统计数据显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镇化的加速推进、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中国卫浴产品的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850亿元,快速增长至2080亿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1690亿元。而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2017年上半年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9143.6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5%。另外,重庆在“****”规划中的定位是:打造重庆西部开发开放重要支撑和成都、郑州、武汉、长沙、南昌、合肥等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不同于成都、郑州等开放型经济高地的定位,重庆是作为西部开发开放重要支撑被单独提出,足见其分量的特别之处。如果要打开西部市场,在重庆,显然卫浴品牌大有可为。

    重庆,这个由雄奇的山水和厚重的巴蜀文化造就的城市,地处中国西南内陆,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还是中西部水、路、空型综合交通枢纽。2015年,随着国家“****”倡议深入推进,处在“****”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接点上的重庆,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大发展机遇,面向内陆开放,寻求全球合作的商机。重庆正积极融入国家“****”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构建大通道,大通关,大平台开放体系,形成了寸滩水港、江北机场、团结村铁路中心站三个开放口岸。以及果园港、渝新欧铁路大通道等物流平台,为互联互通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在重庆政府的邀请下,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进驻重庆,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合作打造2017重庆国际建装装饰博览会,博览会目标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旨在打造一个汇聚优秀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的精品平台,吸引来自重庆、贵州、四川、陕西、湖北等地的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及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商等单位的业界人士前来交流合作与采购。2017西部(重庆)卫浴展作为2017重庆国际建装装饰博览会重要专题展会,在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设专馆展示。展会同期也将举办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西部建筑装饰业人才交流会等。专业的活动将为卫浴业界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优秀企业的聚集和新品精品的现场展示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洞悉行业优秀产品的窗口。

    都说展会是市场晴雨的风向标,期待在这次难得的展会上,能让我们看到西部卫浴市场的大好风光。

    (来源:凤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