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浙江质检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 全部合格

    浙江质检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 全部合格

    2017-09-20 11:1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质检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 全部合格

    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实木地板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宁波、湖州、嘉兴、绍兴、杭州、衢州、丽水等7个地区70家企业的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附件:2017年实木地板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

    浙江质检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 全部合格_1

    消费指南:

    (1) 购买标识齐全产品

    选择包装、标识齐全的产品,应包括生产许可证标志及编号、木材名称、厂名厂址、执行标准、产品等级、数量等。

    (2)谨防假冒伪劣产品

    在购买实木地板的过程中,应谨防木材名称欺诈,以市场不规范俗称代替学名,或利用外观相近的木材,以假充真,以普通木材充当名贵木材。必要时,到正规检测机构进行木材鉴定。

    (3)查看板面及油漆质量

    漆面要均匀、光洁、平整;无漏漆、无气泡、无龟裂。板面无虫孔、夹皮、开裂、腐朽等材质缺陷,对于木材本身色差,消费者无需过于苛求。

    (4)选择机械加工精度

    随机取10块地板在平整的地面上进行拼装,用手摸或者目测的方法观察加工精度,看是否平整、光滑,榫槽要求是否合适,不宜过松或过紧。拼接高度差不宜过大(不超过0.4mm),拼接间隙不宜过大(不超过0.3mm)。

    (5)注意维护自身利益

    消费者在购买实木地板后,要注意保留发票、合同等相关凭证,合同中要包括产品质量(明示树种等)、安装验收条款、保修期限等条款。

    (6)购买和铺装尽量一体化

    实木地板铺装非常重要,“三分地板,七分铺装”。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木地板后,对铺装辅料及配件及铺装工人都需认真对待,最好选择同一家企业或销售商实行销售、铺装一条龙服务,方便日后维修服务等。

    (资讯来源: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