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7-09-20 10:2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一方面,随着2017年中国市场经济的进一步下行,加上环保风暴带来的巨大压力,木门建材行业也正式进入深化转型升级阶段。另一方面,面对互联网和消费升级带来的持续冲击,各大木门家居厂家也是瞄准市场有效需求使劲浑身解数。然而来自东北沈阳的这家木门企业——华泽三峰,仅仅用了这几招,就实现了自身的快速突破和提升,无疑为那些正处于徘徊期以及发展迷茫的木门企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范本。

    打造智能+生活,用产品和服务说话

    经济的继续下行,加上消费转型升级带来的冲击,当下木门家装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新形势之下,木门企业唯有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过硬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企业团队,做大做强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得以求生。

    随着近年来“智能+”成为木门家居产业升级与变革的推动引擎,并成为“互联网+”国家战略指导下的家居产业发展方向。华泽三峰瞄准机遇,7月在辽宁省铁岭市签约“智能化工厂”合作协议,注资3亿元倾力打造占地面积300余亩的全德系、智能化家居生产基地。而这将成为华泽三峰实现激流勇进的跳板以及动力引擎,大大提升生产能力,为其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追求个性的时代,怎能少了全屋定制?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注重舒适度的同时,更是增加了对个性化定制服务的需求。华泽三峰果断抓住这一市场趋势,于今年3月份在北京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重磅推出了全屋定制家居系列产品,多种空间组合,不同风格选择,并集聚五大优势——绿色环保即安即住、高效利用空间、同色定制设计、耐用保修十年以上、价格厚道亲民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温馨时尚惬意的现代家居空间场所。

    新零售时代,智慧门店让消费者见证蜕变

    随着线上线下的人口红利逐步耗尽,正迫使电商平台和传统零售行业加速转型。一方面,电商平台需要借助线下平台拓宽消费渠道和增强消费体验;另一方面,线下零售商也急切需要借助电商平台降低成本。在**提出新零售概念后,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更加紧密,“智慧门店”作为打通线上线下供应链的新选项,已经成为不少品牌升级的选择。

    华泽三峰深谙其道,2017年重构线上线下一体化,开启新零售新战略,倾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8月8日,华泽三峰天猫旗舰店当天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占据定制品类榜首,成绩有目共睹。由此看来,华泽三峰打造的智慧门店或将成为其未来线上线下企业的营销利器,它开启的不仅是新零售之门,更开启了未来品牌的大门。

    让品牌飞一会儿

    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了解信息都是非常方便的,只需要通过搜索引擎输入相关的关键词,便能快速的了解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用户在使用品牌的产品后,如遇及品牌诚信度、品牌产品质量等问题时,品牌口碑则是会被消费者迅速传播。所以建立好的品牌口碑是每个品牌商都需要做好的部分。

    《华泽三峰木门号》首发仪式

    《华泽三峰木门号》首发仪式

    为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华泽三峰启动高铁战略,斥巨资打造高铁传媒网络全覆盖,车厢广告、站台广告、候车厅广告等形式“刷屏”高铁,实现华泽三峰的立体化品牌推广。而伴随着《华泽三峰号》的起航,“华泽三峰”这个品牌也将从走出东北,被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所熟稔。

    仅仅这几招,让华泽三峰的影响力和口碑快速上升。看似互不关联,但其实每一个举措都是循环渐进,相依相存。那么,这四大举措的背后又都蕴含着哪些故事?全新品牌战略布局对于品牌发展有何深远意义?品牌战略升级究竟带来了哪些惊喜与改变……

    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9月20日,华泽三峰“9.20品牌日暨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将在沈阳玛丽蒂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何不一起过去瞧一瞧?

    (来源:搜门网)

    点击了解华泽三峰木门详细信息>>华泽三峰木门华泽三峰木门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华泽三峰木门、代理华泽三峰木门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