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

    2017-09-20 08:1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

    9月15日,“五好合作,归心前行”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于天津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贝尔地板作为融创全国核心战略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1

    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全球自有品牌中心总经理林海堤先生一起在会议上与融创集团共商合作事宜,为两大集团深入合作打下更稳固的基础。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2

    贝尔地板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专注进出口26年,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泰国等等,得到全球200万家庭的喜爱。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3

    在2017年刚落幕的中华地板网举办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中,荣获“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的荣誉,为全球200万家庭带去健康、绿色的地板,带去美好生活。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4

    贝尔地板,在工程项目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从北美到欧洲,从南美到澳洲,从非洲到亚洲,历经26年的发展,完成1000多个国际国内重大工程。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5

    如安哥拉DUNDO生态新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蒙特利尔格瓦纳宫酒店、泰国GORDEN皇家别墅、泰国SURALA酒店、印度加尔各答大学、匈牙利城堡博物馆等。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6

    还有国内的上海世博会、广东尚品宅配、慕思床垫、乔丹体育、龙发装饰集团、北京建外SOHO、北京高等法院、武当山酒店、上海半岛酒店、七天连锁酒店、高科绿水东城等等。

    合作共赢!贝尔地板参加融创中国第三届战略供应商峰会_7

    贝尔地板作为融创中国的优秀供应商,今后将继续与融创中国友好合作,携手共赢,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0420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