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延续高标准生产,成为环保先行者

    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延续高标准生产,成为环保先行者

    2017-09-19 19:0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向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延续高标准生产,成为环保先行者

    【中华橱柜网】如果说2015年是环保起始年,2016年是环保加压年,那么2017年则是环保改革关键年。最近,环保整改席卷整个中国,无数行业深受影响,家居行业自然也不能幸免,不少的小散乱污企业也已出局,整个行业被迫式洗牌形势进一步加剧。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先生,让屠总来跟我们聊聊环保那些事。

    普瑞卡家居总经理屠春生:延续高标准生产,成为环保先行者

    【中华橱柜网】打铁须要自身硬,环保也要自身净。近日,环保部召开资讯发布会,坚决反对“乱作为”,让“散乱污”企业通过验收,正式恢复生产。对此,您认为怎样才是真正的“环保引导整改“?

    【普瑞卡家居屠春生】怎样才是真正的“环保引导整改”?我认为通过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指导,对存在的环保手续不齐全、环保设施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排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企业对照要求逐条进行整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督查和检验。验收通过后,才能恢复正常生产。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引导整改”。

    许多企业只是一味的纠结在企业停产的这个层面上,并没有真正理解国家的用心。环境整治是要每个企业自觉进行的。就是因为许多企业的不规范,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了污染,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活,从而造成了这个局面,影响到了大家。虽然“乱作为”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但是从根本上看,我认为问题还是在企业自身上。

    【中华橱柜网】众所周知,普瑞卡家居始终以“做自然生态家居,享人文艺术家境”为使命,请问屠总,如何成为自身环保实力强或积极谋求转型升级的优质企业?

    【普瑞卡家居屠春生】由于我们的产品出口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所以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和环保节能优先原则,逐步发展壮大为安全清洁、绿色低碳的生态家居产品。我们企业自身在环保上近年来陆续加大投入力度。在针对废水、废气、废物等处理上,我们相应的升级和增加了很多专业的设备,如集中除尘系统、锅炉房的改造、活性炭吸附装置、水帘式喷漆房、光催化废气处理设备等,和可再生废物利用,不可再生废物委托资质企业清运等措施。目前我们企业在环保上陆续投入大量资金。这些重大投入在使我们提高环保实力的同时,也使我们企业转型升级为优质企业。

    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对于企业的管理,往往都会有一个长远的规划。在考虑到企业的效益的同时,同样要考虑到对周围居住的群众造成的各种影响。这是一个企业在谋求长期发展时,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要给员工和周围居住的群众,提供良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毕竟员工和周围的群众是我们企业的基础。只有他们享受到了环保带来的好处,这些好处才会反映到我们企业上。就是这个思想观念,让我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我有了使企业成为积极谋求转型升级的优质企业的信心。其实环保方面,还有不少企业做的很好,都是普瑞卡的榜样。

    【中华橱柜网】普瑞卡家居自1985年创立以来屹立不倒,生产经得起检验的原因是什么呢?近月来的环保风暴对于普瑞卡家居有何影响?

    【普瑞卡家居屠春生】我们企业生产经得起检验的原因在于我们自身不断延续高标准的生产流程,完善的经营和售后体系。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于1985年始创于中国浙江德清。从成立之初起,我们企业便树立以“勤俭生产、勤恳服务、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做自然生态家居、享人文艺术家境”。从简单的民用家具和办公用具发展到目前多品种、高档次的实木家俬。从简单的民用橱柜发展到目前多功能、高品位的实木整体家居产品。产品从国内走向世界,大量产品出口远销美国。

    于2008年自主研发的品牌:普瑞卡家居,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普瑞卡家居,是我们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为针对国内中高端家居市场的实木品牌。2004年起我们企业与美国雷肖夫公司合作。并于2008年我们的产品成功达到了美国加州的CARB环保检验认证标准。至那时起,我们企业就不断延续并提高自身的企业标准。为了配合政府保督查工作的进行。我们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自发停产整改。虽然给许多加盟商带来了不便,但是环保,安全,利国利民,普瑞卡愿成为环保先行者。

    【中华橱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屠总与我们畅聊环保,也祝福普瑞卡家居发展势头在下半年愈发强劲。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