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浪鲸卫浴上榜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浪鲸卫浴上榜

    2017-09-19 17:1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打项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浪鲸卫浴上榜

    近日,由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主办的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发布会在佛山隆重举行,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总经理陈云,人民网人民在线陶瓷代表徐艳,东亚智库首席经济学家李继凯,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李作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众多主流媒体及行业内的精英人士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浪鲸卫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荣登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浪鲸卫浴上榜

    发布会现场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

    专利认证,品质保证

    浪鲸卫浴高薪聘请设计与核心技术领域的大咖级研究者,力抓原创与知识产权保护。截止到目前为止,浪鲸卫浴持有的专利数量增长至400多项,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其中“鲸鱼缸(WHALE)”浴缸及玛格丽特浴室柜分别获得2015及2016年的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优秀奖。浪鲸目前有近百款龙头、大花洒获得北京新华节水认证,且大部分的龙头通过重金属析出认证。这是浪鲸卫浴坚持自主研发的成果也是品质的保证。

    行业荣誉,品牌殊荣

    浪鲸卫浴行业深耕23年,对产品品质要求严格,致力打造诚信、专业的卫浴品牌。此次荣登“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榜”,是行业给予浪鲸卫浴的肯定。据悉,浪鲸卫浴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家居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浪鲸深知把握机遇,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行业的更新迭代,才能实现快速发展。所以多年来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深化品牌影响力,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浪鲸卫浴营销展厅

    浪鲸卫浴营销展厅

    未来浪鲸卫浴将不断加强自身资源和跨领域的融合,深入研发产品工艺、功能力争成为行业的新风尚。

    (来源:中国陶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