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7协进陶瓷二十五周年庆典暨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举行

    2017协进陶瓷二十五周年庆典暨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举行

    2017-09-19 17:1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失眠演变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协进陶瓷二十五周年庆典暨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举行

    2017年9月15日上午,广东协进陶瓷迎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新展厅、新形象发布暨協進企业25周年庆典,开业现场锣鼓喧天,高朋满座,热闹非凡,给整个华夏陶瓷博览城都增添了不少喜气。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先生、協進企业总经理王辉煌先生、协进品牌总经理林建明先生、協進企业市场总监石荣波先生和蓝奥集团副总裁招商快车总经理吕纪念先生等领导嘉宾和全国经销商以及国内几十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宴。

    当天,协会,商会和嘉宾都纷纷上台致辞祝贺,并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和全国经销商与厂家现场签约仪式。庆典上,協進企业总经理王辉煌先生对协进陶瓷的二十五年茁壮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这二十五年来东营各界的朋友对协进陶瓷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108.jpg

    協進企业领导和嘉宾们为醒狮点睛

    协进陶瓷新展厅落于佛山市华夏陶瓷博览城,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分三层,一二层为展示区及体验区,三层为行政办公区。展厅以新设计、新形象、新思路为设计目标,并融合了古今中外的诸多新元素。本次协进陶瓷新展厅的形象升级主要体现在扩大了展示的面积,细化了产品的展示,强化了品牌文化的融合等方面。更加彰显出协进陶瓷的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当天下午,协进陶瓷经销商峰会暨集团五年战略规划在顺德华美达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独具匠心·智造未来”为主题。活动同期,发布了协进品牌战略规划报告还特约家居建材业知名讲师张启峰先生为经销商作《经商有道、打造千万级大商》的培训,同时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及现场订货会,当晚在以“美丽之夜”为主题的二十五周年庆典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

    109.jpg

    協進企业总经理王辉煌先生作集团5年战略规划

    110.jpg

    協進企业市场总监石荣波先生作协进品牌形象解读

    111.jpg

    协进品牌总经理林建明先生作营销部署

    二十五年是里程碑,是转折点,也是新起点。

    站在新的起点,协进陶瓷高瞻远瞩,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峰会上,協進企业总经理王辉煌先生分析了市场新机遇并强调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从营销体系、品牌形象、渠道建设、生产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提升和完善,为新的征程赢得先机。

    112.jpg

    图为:经销商现场排队签约交款,现场气氛火爆

    113.jpg

    晚宴上協進企业董事长王家伟先生致祝酒词

    115.jpg

    晚宴现场抽汽车大奖环节

    晚宴上,不仅准备了丰盛的佳肴、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而且表彰了协进陶瓷优秀经销商。最后,在优雅的乐声中,“独具匠心·制造未来”2017协进陶瓷二十五周年庆典暨全国经销商峰会完美收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