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助推业绩“三年冲百亿”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助推业绩“三年冲百亿”

    2017-09-19 17:1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帆布鞋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助推业绩“三年冲百亿”

    2017年9月,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又来到吉林长春、山西临汾、河南新乡、江西南昌,为当地消费者献上板材、地板、衣柜等产品,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四场环保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定金收取破千万,兔宝宝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整个9月,除此四场外,还有十场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先后举行,足迹将遍布江苏、安徽、上海、福建、陕西、湖北等地,持续创造销售神话。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助推业绩“三年冲百亿”_1

    日前显示的报表表明:今年顺芯板仍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各区域销售一路攀升,截止9月底,顺芯板已热销100万张。除此之外,作为重点推广的兔宝宝360度除醛生态板,已销售14万张。

    兔宝宝定下“三年冲百亿”目标,在成功实施基础材料供应商向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中,全面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家居宅配服务商”愿景,坚持品牌、渠道、技术创新,成立了兔宝宝运营中心;还扩大家居产业链,开创板材行业跨界经营的新局面。投资兴建的兔宝宝家居产业园终端成品设计、制造基地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兔宝宝衣柜、地板、木门等产能得到大幅提升。

    2017年是兔宝宝实现全面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装饰材料业务“三年冲百亿”的开局之年。兔宝宝已在全国建立了3000多家终端营销专卖店与客户服务中心,拥有一流的服务团队和专业人员。公司提出2017年争取目标达到60个亿,截止8月底已完成36.24亿(A类加B类),顺应上半年高速增长,今年有望突破60亿。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助推业绩“三年冲百亿”_2

    好的销售业绩离不开核心市场的稳健发展和有力助推。江浙沪三大区域作为装饰材料销售的核心市场,起步较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能最快辐射抵达。由于经过优选的经销商自身经营和管理能力突出,开拓市场有方,擅长渠道建设,营销网络遍布各乡镇;同时,专卖店公司化运营完善,团队业务能力强……这些优势使得江浙沪地区销量不断攀升,今年1-8月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同比增长37.2%,利润总额8779.3万,同比增长68.7%,极大助推了“三年冲百亿”战略目标的实现。

    此外,外围市场也不甘示弱。公司为强化外围市场布点和销售,还通过良好的政策环境、有效的激励制度、科学统筹的管理方法等举措多管齐下,鼓励外围市场后者来居上。近两年来广西、吉林等区域业绩增长较快,专卖店的整体销量、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真正实现了业绩和品牌双丰收。

    (资讯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