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

    2017-09-19 16:4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

    9月17日24点,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正式落下帷幕。据悉,在大自然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累计销售额突破3.9亿,超越了8月12日索菲亚创下的单日成交1.3亿的记录,其中,野生原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进口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和壁高墙纸等均取得不错的战绩,用实力承载野心,大自然成功打响了销售旺季的攻坚战。

    而这些战绩的背后,是消费者与市场对于大自然家居品质的高度认可,展现出一个家居行业主力品牌的狂销实力。

    销售额怒破3.9亿 创造历史新记录

    据悉,大自然家居除了在天猫平台举行线上活动外,线下近5000家门店也同步促销落地,成功实现线上和线下联动营销。根据其官方的数据显示,此次916超级品牌日,销售总金额达到3.9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_1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爆款产品野生原木地板二翅豆和实木复合地板番龙眼,推出的全包价分别为379元/m2、203元/m2,受到市场的认可,促使成就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原装进口地板、木门、柯拉尼橱柜、衣柜和壁高墙纸也取得了骄人成绩。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_2

    业内人士指出,地板行业越来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导致每个地板品牌都在拼产品、拼渠道、拼营销,而大自然家居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其在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强劲的实力。

    产品阵营化 提升市场战斗力

    数据的背后,正是来自于大自然家居坚持品质的初心,以及用工匠精神打造“好产品”的理念。在此次活动中,强势推出二翅豆、番龙眼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组成了强大的征战市场的产品阵营。

    记者了解到,此次热销的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二翅豆呈龙凤纹理,利用独有的V8封漆工艺,板底板面双重保护,四面榫槽蜡封防潮,确保野生原木地板二翅豆持久传递祥瑞灵气。而实木复合地板番龙眼采用环保生态漆进行11重交互式渗透技术,油漆与木材深度结合,16道精细化品质点对点严控,对每片地板逐一检查及分色,杜绝色差。

    另外,大自然家居“童年记忆”木门、“暮光森林”橱柜和“伊丽莎白”壁纸等热销单品,具备不同的产品优势,适合不同装修风格,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大自然全面升级产品阵营,更加全面、快速地提升了大自然家居的战斗力。

    营销新闭环 创造传播新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级品牌日,大自然在营销上也积极探索各种新玩法,为超级品牌日造势,实现“流量”+“销量”双赢。

    围绕“睡地板 野自在”这一主题,从以“王芳”和“张伟”的人设登报“寻找前夫”事件营销,到“约睡地板”的策划,以及“最美睡姿评选”、励志视频“再睡一回”的暖心营销;从话题炒作,到品牌露出,大自然家居注重内容传播,可谓真正创新又走心,为品牌加分不少。

    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战绩超越索菲亚  怒破3.9亿!_3

    “挑选地板时,首要看环保,二要看质量,三要看性价比”,大自然家居在目睹直播平台连续直播2天,为消费者讲解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和环保家装的知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涨知识了!为大自然点赞。”

    业内营销人士评价,不同于一本正经的行业形象,大自然家居化身一个亲和可触及、贴近真实生活的品牌,以柔性方式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打造全网营销新闭环,创造了传播新生态,同时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服务在线化 增加用户满意度

    新的环境下,消费者要的不只是好产品,同时也需要好的体验和服务。在此次超级品牌日中,大自然家居提出野生原木系珍品全包入户,即包物流、包安装、包送货、包辅料、包售后等一站式全包,真正解决装修中的痛点,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的优质购物体验。

    大自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端的选购、下单、配送、安装到后端的售后保障,通过自有的“番茄红”平台,实现服务在线化,使服务紧扣用户行为的每一环,确保服务的标准化和零瑕疵,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最终做到真正让用户满意。

    大自然家居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售后服务体系,并将用户的好评率算入考核指标。大自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评价活动是否成功的一个硬性指标,就是在第三方公共平台上产品的好评率。”

    大自然家居从2014年开始触电互联网,到去年双十一成交总额达到2.7亿,以及如今916超级品牌日3.9亿的成绩,展现了这个家居品牌在探索O2O道路上的成功经验。据悉,大自然家居已投入到准备双十一的备战,那么又会提交什么样的成绩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