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公布 东阳一基地入列

    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公布 东阳一基地入列

    2017-09-19 16:3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公布 东阳一基地入列

    根据国家林业局文件通知,经筛选、评审、公示后,东阳市林业总场省级香榧良种基地成功晋升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

    据悉,三批已入列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共296处,其中浙江省13处,东阳市林业总场是唯一一处国家级香榧良种基地。这是继我市香榧成功注册"东阳香榧"地理证明商标、命名为香榧国家生物基地后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目前,该基地正处于建设的初期,香榧采穗圃、良种示范区已经产生零星收入,2016年采收榧蒲2.5万斤,2017年约可采收2.8万斤。

    在评定为国家级林木(香榧)良种基地后,该基地计划在未来5年时间内,投资600余万元,进行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发展规划编制,建立林木种质资源智能化管理系统,加大对林木良种基地的科技投入,强化科技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提高林木良种生产能力,形成香榧良种选育、生产、示范一体化的良种繁育应用体系,实现资源、技术、资金、人才的优化配置。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20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