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2017-09-19 14:5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动给大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2017年巴西FEBRAVA展会(全称巴西国际制冷、空调、通风及供暖展)于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在巴西圣保罗Imigrantes 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满足巴西市场对压缩机能效、可靠性、小型化的更高需求,GMCC携众多节能高效压缩机亮相展会,“大秀肌肉”,将制冷科技带给全球用户。

    巴西FEBRAVA展是南美地区著名的专业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被业界公认为南美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专业展览会,有着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也是我国不少家电制造企业走进南美市场的窗口。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巴西地处南美洲,国土面积居世界第5位,其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洲首位。作为“金砖国家”成员之一,其制冷市场潜力巨大,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着强大的辐射能力。毋庸置疑,在GMCC国际化产业棋局中,巴西无疑是重要落子。作为十分关注巴西制冷市场的GMCC,以技术创新为基点,积极借此次展会扩大巴西市场。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在旋转式压缩机方面,GMCC带来了超高效变频压缩机、定速高效双缸压缩机、全能耦合压缩机、独立压缩机、特殊领域微型压缩机以及多用途卧式压缩机等产品。其中,多用途卧式压缩机凭借其“卧式”形状、低温制冷、高效节能性能受到不少冷冻冷藏、冷柜领域的客商关注。展台的另一边,小巧玲珑的特殊领域微型压缩机同样吸睛。据技术人员介绍,突破传统旋转式压缩机尺寸限制的微型压缩机具有多种电源规格,100-400W冷量能满足各种如通讯基站冷却、车载冰箱、医用冰箱、酒柜等微环境的温控需求,集环保与高效制冷于一身,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同样,GMCC展出的南美、北美专用压缩机产品也是本次展会的“肌肉看点”之一。其中,南美专用R600A冰箱用压缩机因符合巴西专用电源要求、大容量且高效节能的性能获得现场专家们的首肯。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GMCC诸多产品能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与其专注技术密不可分。完整的产品开发流程体系,实现了从产品企划、设计、试作、量试和量产的全流程质量管理。如此次展会的众多南美向、北美向产品,便是GMCC通过对海外需求区域的不同,因地制宜进行压缩机产品开发,通过优化机械零件结构和升级材料,来满足南美、北美市场对压缩机的更高需求。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巴西FEBRAVA展首日,中外客商纷纷前来GMCC展区,接待区人头攒动,技术人员们准备好的GMCC压缩机产品宣传资料被感兴趣的客商索要一空。值得一提的是,GMCC展台两边的压缩机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区,透明且发出亮光的管道创新性展示了装载着GMCC压缩机的空调、冰箱的家电模型,不少参展客商与观众通过直观的展示全方位了解到日常使用空调过程中“看不到的压缩机”运作过程。

    GMCC远征巴西FEBRAVA展,大秀技术展实力

    近年来,包括巴西在内的南美市场已成为GMCC在制冷领域的增长点。GMCC在完成对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多个地区的布局同时,加大了对美洲市场的拓展力度,针对成长型的南美市场进行全方位布局。本次FEBRAVA展则是助力GMCC发展南美市场的良好契机,也是GMCC响应国家号召,与金砖国家友好合作、践行“****”发展战略的重要表现。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19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