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2017-09-19 14:3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迹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2017年9月12日,备受关注的iPhone8将正式发布。即将亮相的iPhone8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新一代显示面板??OLED,原因是OLED比LCD拥有更多优势,其具有自发光和柔性的特点,从本质上优化产品的性能。其实,苹果并不是首家使用OLED面板的手机品牌,三星在早前就已经部署战略,并得到良好的成效。可见,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OLED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投资商的潜力股。因为在色彩上,LCD因为颜色是靠滤色片生成的,色域有限,所以我们常见的LCD屏幕的颜色也是比较不饱和的,通常只能做到NTSC标准色域的70%~80%。OLED则可以轻易胜出,显示出更真实的颜色。另外,OLED还具有极限对比度、超广视角、极速响应等优势。

    其实,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OLED面板早已投入到彩电行业中。而作为国内OLED的先驱者,创维早已部署了发展战略,2013年推出中国首台OLED电视,并不断通过技术升级推动OLED电视产业的发展,还致力将OLED电视普及到每家每户,提高生活品质。近日,创维再次推出一款独具艺术美感的OLED电视Wallpaper系列??W8,其匠心制造的折叠分体式外观,惊艳了我们的眼球!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极致美感,不止一种

    与传统电视外观设计相比,创维W8的形态展示不止一种。令人惊叹的是,它可以灵活变动,突破传统限制,能折叠分体,宛如一件精致工艺品,让客厅变得更具科技潮流风范。所以,创维W8无论是挂装,还是坐装,总有一种会令你怦然心动。而创维W8的挂装巧妙折叠更是赋予了电视新的形态,几乎无边的纯屏显示让你的视线更舒服,视野更加宽广,美丽画面尽收眼底。

    创维W8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让客厅的格调变得更有格调。此外,创维W8还有专属的艺术屏保,各种世界级名画,展示于客厅,时尚美观。这是极致设计和隽永艺术的巧妙融合,让你轻松拥有与别人不一样的客厅画册,更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每一点,都是真实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W8通过像素控光显示成像,像素控光可以独立精准控制画面的每一个像素,呈现电视画面的局部细节层次感和整体画面通透感,形成极限对比。OLED屏在保证画质不变的情况下,可以达到超广的可视角度,侧看位置与正中央最佳观看位置相比,亮度和色彩均无变化。此外,画面在快速转换时能够完美实现不抖无拖影,给用户极致色彩视界,体验逼真的美丽自然风光。

    像溪河里水光接天的落日余晖,草原之上的碧蓝苍穹,重峦叠嶂的山脉,每个细节尽显非凡魅力。每一点都是闪耀的新星,来自于自然的绚丽色彩,那么真实。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OLED自发光,健康新视界

    此外,创维W8采用的是OLED面板,不仅具有自发光、柔性的特点。而且相对于液晶屏幕来说, OLED电视无需背光源,所以不会发出有害蓝光波段,能够有效地给予眼睛细心的呵护。所以,创维W8的惊艳面世,不仅为我们的眼睛起到了保护作用,还为我们创造一片新的健康视界。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酷开系统,懂内容更懂你

    独具特色的创维W8还搭载了酷开系统6.0,与腾讯视频和企鹅TV达成合作。为电视注入海量的影视资源,将精彩内容一网打尽,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频道。而AI智能语音精灵除了语音还可实现截屏分享功能,和朋友一起悦享精彩。

    此外,酷开系统6.0还经过多达千项的创新和优化,应用功能变得更强大,使用越久它就能像朋友一样懂你。而且,酷开系统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你与家人的观影习惯,始终给你想要的。

    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越世之见,跃然纸上

    创维顺应潮流发展趋势,推出匠心巨制的新品OLED电视Wallpaper系列??W8,让我们惊艳不已。创维W8赋予了电视多种形态,出众的工艺颜值,出色的显示技术。艺术美感不止一种,创维W8重磅来袭!

    来源:口碑家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199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