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

    2017-09-19 14:1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

    9月14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韩志斌、主任马杰,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副秘书长徐漫平专程来到“木地板之都”南浔走访调研。在森林之星董事长徐伟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地板博物馆。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_1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地热地板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此次省消保委来到森林之星调研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韩秘书长与方秘书长通过参观森林之星了解木质环境学,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五面不封漆的技术,让木材得到有效“呼吸”,保留了其本身的调温调湿功能。纵横交错叠加的多层工艺,又维护了地板在温度变化中的稳定性。在徐总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欧盟最新木地板生态标签标准》,实木复合地板在全世界广泛运用。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_2

    通过参观中国地板博物馆,韩秘书长与方秘书长对实木复合地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对中国地板博物馆所阐述的木质环境学十分认同。

    9月15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地板协会召集南浔地板龙头企业,就如何规范地热地板品类的健康发展以及做好消费教育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上,徐总就实木地板科学与实木地板品类推广规范提出了相关建议,要重视行业自律,不要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呼吁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应该保护好消费者的知情权。

    浙江省消保委就地热地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到森林之星调研_3

    格尔森地板董事长蒋雪林先生提出地热地板是一个新的品类,但在生产中还有一些技术有所欠缺,呼吁行业内企业能够技术共享,从而实现整个行业往积极正面的方向发展。

    (资讯来源: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199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