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富森美家居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

    富森美家居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

    2017-09-19 13:4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闻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森美家居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

    9月18日,成都家居界爆出卖场接盘消息——富森美家居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用以打造全新的家居商场。截至目前,记者已从富森美家居官方得到证实。

    1.jpg

    扩张加速 富森美成都再添新店

    3.png

    位置示意图

    位于成都南二环外航空路10号的原好百年家居广场科华店,于今年8月31日闭店停业,全国连锁好百年退出成都市场。而原址商场的下一步规划,在短短时间内水落石出,作为在成都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卖场,富森美家居接手全新打造显得顺理成章。

    2.jpg

    多业态发展 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个门店

    据悉,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市区共有10大不同业态的家居卖场,分别是位于成都城南的软装1号店、建材2号店、家具3号店、富森创意,位于城北的进口馆、建材馆、家具馆、装饰建材总部市场、今年7月刚开业的名品街大店集群,以及富森美新都店。原好百年科华店,将成为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家门店。

    timg.jpg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9419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