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

    2017-09-18 17:1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稳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

    9月17日,康辉地板“极限挑战 震撼特卖”工厂团购会在浙江南浔康辉地板总部顺利举行。在地板市场掀起一轮又一轮涨价潮的季节,康辉地板的此次逆势放价厂购会吸引了来自海盐,东台,扬州,江苏,张家港,丹阳,安吉等地的600多名消费者。此次活动是康辉地板全面涨价潮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大型厂购活动,尽管行业内各大地板企业们货源紧缺,但此次厂购会上凭借深厚的品牌实力,康辉地板还是为到场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地板款式和惊喜的特价优惠,团购会现场气氛火爆,挑选、下单、领奖、抽奖......地板大涨潮袭来,所有到场淘到中意产品的消费者都为之惊喜和庆幸。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1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2

    康辉地板5000方展示厅

    为了让来自各地的消费者们能有更好的淘宝体验,康辉地板开放5000方展示厅,推出了包含实木地板、多层地板、强化地板、地暖地板、暖芯地板等当下主流地板种类的近千款产品,同时还有康辉旗下的康辉木门可供选购。无论家是何种的装修风格,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挑选到符合自家气质的地板。康辉地板厂购会,诚意十足,市场上地板价格已经腾飞,但在此次康辉地板厂购会上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畅快的淘宝体验,康辉地板厂方压缩最后一丝利润推出了淘宝区,特价优惠价等,一线市场上从未有过的优惠价格让到此的消费者们满意至极,畅快淘宝.......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3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4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5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6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7

    特价,礼品,抽奖,一个都不能少,享特价等惊喜,这次厂购康辉地板让大家满意。精美的拉丝地垫,充满暖意的空调被,高档的红木小椅子.......下单有礼品,领完礼品还能抽奖得惊喜,这一天大家期待而来,带着笑容满载而归。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8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9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10

    努力成就辉煌 康辉地板2017秋季团购会圆满结束!_11

    “做中国好地板 成为您的贴心地板管家”康辉地板始终践行严苛的产品质量体系,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康辉地板收获了众多忠实的拥护者,也收获了此次活动全面性的胜利,在全体康辉小伙伴们的努力下,此次厂购会圆满落幕。选择康辉,相伴幸福,愿康辉为您带来健康舒适的家居美好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8419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