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

    2017-09-18 14:4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闻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

    一个企业如果想在残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光靠装备等硬件设施强大就能做到是不可能的。一个企业的产品要想提高市场占有率,光靠低价是实现不了的。***早就说过,武器是战争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决定的因素是人不是物。商场如战场,企业的兴衰与成败关键在人,没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能打胜仗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品牌再响,产品再高大上,没有出色的销售人员也是白搭。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1

    二十一世纪的竞争是人与人的竞争,同质化越高的行业,最大的卖点是人,而非其他,所以培养人才也就成了我们企业的头等大事。欧曼地板21年来始终把欧曼队伍的建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员工培训与学习从未间断,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和成长也一直在不断的提升。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2

    9月4日,京派无醛联盟以“取势共享,明道共赢”为主题的培训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欧曼经销商精英齐聚北京集中学习。同时此次培训也得到了京派无醛联盟的8大地板品牌的大力支持。一天的学习让经销商们在共赏业绩倍增大法的同时,又以谦逊的态度学习地板知识和销售技巧,更把培训当成了彼此学习交流的一次契机。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3

    本次培训中,来自思语行销售力学院创始人眭安庆讲师就无醛添加地板的知识和卖点等为在座的各位经销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培训会现场眭安庆讲师还邀请了经销商进行了真实的销售场景模拟和答疑环节,经销商的情绪瞬间被激发,纷纷要求上台与老师模拟场景演示,培训活动高潮迭起。经销商不仅从中学到了更多地板知识与销售技巧,也对困扰了很久的疑难问题有了新的认知。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4

    一天的培训会很快结束,本次培训会不仅让欧曼经销商学到了更多,同时也明白不少。卓越的品质是前提,诚信的态度是基础,专业的服务是保障,只有品质、诚信、服务这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5

    在地板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欧曼地板为了不让消费者受困于甲醛这一问题,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将无醛添加真正落实到产品上。一个好的品牌,从不在产品品质上偷懒,欧曼地板不仅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花色上不断创新,更是在地板环保上做足文章,让无醛添加地板成为我们的拳头产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欧曼地板一直秉承“诚信大于天”的企业经营理念,践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的企业主张,与经销商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取势共享 明道共赢”  京派无醛联盟培训会在京召开_6

    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不断学习与训练,欧曼经销商队伍会越来越强大。我们有理由自信,一支能征善战的欧曼战斗队将驰骋疆场,所向披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8419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