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

    2017-09-18 14:4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闻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

    在足球比赛中,同一个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连进三球的被称为“帽子戏法”,是至高的荣誉。而近日,有这样一个品牌同样上演了一场“帽子戏法”——

    日前,由地板行业权威网站中华地板网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连获“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三项重要级大奖。作为地板行业垂直门户,中华地板网的“双十”活动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共同评选,评出的奖项非常具有代表性,在行业内有风向标意义,其公正性和严谨性不容置疑。所以,此次天格荣获三项大奖,在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专业性两个维度,再次彰显品类发明者的巨大魅力。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1

    天格获得“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

    全面的影响力,创造一个全新时代

    2002年,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经过10多年的推广,实木地热地板已经成为地板行业最火热的品类,为不景气的行业现状寻找到了新的增长点。据统计,现在市场上有80%的地板品牌,都已推出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其产销增长幅度都超过25%,是整个地板行业平均发展速度的5.7倍。作为行业内最具风向标意义的活动——上海地材展在2017年专门举办了地热地板专区,预计2018年该专区面积会更大,参与品牌会更多。而这些,都是由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天格带来的巨大影响。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2

    天格荣获“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事实上,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影响力不仅作用于中国地板行业,它更是一个全方面多维度的影响力。首先在消费层面,实木地热地板逐渐成为地暖用户首选地材,“地暖+实木地热地板”被认为是地面舒适家居的最佳组合。在上游暖通行业层面,天格不仅成为暖通协会双料副会长单位,同时还获得“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而在此前,没有任何一个地板品牌获此殊荣。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3

    《梦想改造家》设计师王晨前往天格专卖店挑选产品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4

    天格与坚弗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设计师层面,自天格成为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特约赞助品牌之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发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仅环保健康,而且具有非常美的工业化设计。这也带动了越来越多设计师关注天格,开始选用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主力地材;在合作伙伴层面,天格在2017年相继和知名涂料商坚弗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将和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的战盟关系再次升级。就在本月15日,居然之家众多分公司领导组团参观天格工厂,实地考察、亲眼见证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的强大实力。这些都证明,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获得“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是当之无愧的。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5

    天格获得“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

    专业的领导者,持续引领品类迭代

    因为专注,多年来天格始终坚守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率先成为国内单品运营地板企业,为地板行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专注之路,并成为行业发展方向的标杆。首先在产品层面,天格不断提升实木地热地板品质,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美”的产品升级之路。天格围绕品质稳定、品质提升进行持续的创新,共发明30余项目国家/国际专利,以及多达数百项的技术革新,从而成为地板行业的品质管理标杆。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6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7

    上海地材展天格新品获国际友人高度赞赏

    在工业化设计上,天格公开发布流行趋势报告,向同行展示天格和国际同步的新品和设计方向,众多品牌争相效仿。在品质管理上,为确保所有出厂的产品均有可核查、可评价、可追溯的高品质,天格建立了一整套品质管理规范,将其作为工厂管理的轴心。在这种管理工作取得突出成果时,天格还以开放的心态接纳同行的学习,仅2017年上半年,天格就接待了地板行业近百个品牌的企业家及管理者参观,无私公开工艺技术及品质管理的方法,获得行业高度评价。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8

    拿到手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再次上演品牌“帽子戏法”_9

    地板行业众多领导及企业家纷纷前来天格工厂参观

    在实木地热地专业服务人员的培养上,天格更是不遗余力。在“打造安装现场为第一生产车间”的理念指导下,天格把实木地热地板的安装服务确定为提升用户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投入巨资成立“天格匠心学院”,大批量定制化培养实木地热地板专业服务人员。不仅为天格,也为整个地板行业培训了众多专业人才。所以,在实木地热地板产品的升级迭代上,天格起着持续领导者的作用。所以此次获得“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奖项,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乃实至名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84197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