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美国家具零售业绩衰退,但5月订单同期增加8%

    美国家具零售业绩衰退,但5月订单同期增加8%

    2017-09-18 10:36: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向舞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家具零售业绩衰退,但5月订单同期增加8%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的调查显示,尽管零售业绩衰退,出乎意料地美国国内的住宅家具制造商及经销商仍抱持着正面态度。

    以住宅家具制造商及经销商为调查对象的SmithLeonhard产业报告也指出,五月份的家具产业订单数量较去年同期成长8%。新订单数量与四月份相比则成长7%。在调查中,有超过半数(58%)的受访者回报「订单获益」,比例高于四月份的47%。

    自2016年五月份以来,家具出货量成长7%;今年四月份至今则成长12%。经销商及制造商方面的库存水平,自四月份以来略有提高,不过仍符合销售状况。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显示,在今年六月份,家具店面的零售成绩较前一个月衰退1.9%。不过,六月份的销售量则与2016年六月份无异。就目前经济而言,消费者抱持高度信心、失业率低且整体住房市场相当强劲,相对来看,家具零售便略显疲弱。

    不过,其它许多零售业的成长状况甚至比家具零售业还要差。整体来看,六月份美国的零售业以及食品服务业较前一个月衰退2.7%。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8419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