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

    2017-09-16 17:1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保卫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

    你对美居生活的定义是什么?是住阳光洒满客厅的大房子,享受高档的家具、精致的碗碟、讲究的软饰带来的轻奢,还是要未来感十足的智能家居一应俱全?其实家里的每一件相伴左右的家居产品都能够组成你的美居生活,地板也是其中之一。地板就像家的皮肤,代表着你对美居生活的态度,选择怎样的地板,便也选择了怎样的生活!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_1

    为了借助不同地板搭配展现你的个性生活方式,上臣地板以多元化产品为中国家庭倾心“智造”美居生活,从用户的视角分享一款好地板的标准。

    匠心工艺

    一块优质地板的产生需要经过原料准备、初检、养生、企口加工、打磨、上漆等多重工序。上臣地板甄选全球名贵木材原料,纯手工逐片筛选木材坯料只选A级板,二次平衡、三次养生确保每片地板的含水率,配合德国迈克威力等多条高端生产设备线,以9超渗透技术和铂晶面工艺,确保每一块装到用户家里的地板,都能承载上臣地板对美居生活梦想的追求。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_2

    环保品质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远赴德国与坚弗达成全球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坚弗水性涂料是目前世界上最环保的涂料,无毒无刺激气味,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还能完美呈现天然木材纹理,保持了木材的天然活性。此外,随着上臣“净醛级”地板的诞生,人们对于环保地板的选择又多了一个选项。

    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上臣地板以品质说话_3

    创意设计

    传统的地板在审美上距离人们的预期相去甚远,上臣地板承袭品牌源自法国的艺术基因,从设计上,无论是在颜色还是纹理,亦或者3D浮雕发明专利技术,完全打破了地板的沉闷,兼具自然与时尚的元素,其多款风格独树一帜的3D浮雕地板深受用户的追捧。

    作为一个木业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上臣地板以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环保地板品牌为表率,在产品的匠心工艺、环保品质、创意设计上积极寻求突破,成就中国家庭美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6419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