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强势入驻深圳北站

    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强势入驻深圳北站

    2017-09-20 13:3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强势入驻深圳北站

    从8月30日开始,32块“高大上”的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广告牌强势入驻深圳北站,以先声夺人之势抢占了每一位在该站上下车或中转停留的顾客眼球,也为嘉宝莉近年大手笔的高铁广告续写了新的华章。

    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强势入驻深圳北站_1

    如今,高铁已经成为中国人出行的主要方式。自2008年京津城际列车开通运营以来,截至今年7月11日,中国高铁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突破50亿人次, 旅客发送量年均增长30%以上。现中国已建成日益完善的高速铁路网络,是世界上运营规模最大、技术最全面、管理经验最丰富的国家。这也是嘉宝莉自2015年以来,屡次投放高铁广告,累计投放高铁线路近20组,投放高铁站广告牌超过50 块的主要原因。

    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强势入驻深圳北站_2

    近年中国艺术涂料市场的渐行渐热,与嘉宝莉等大型涂料企业的竭力推动密不可分。自2010年推出3D质彩漆开始,嘉宝莉不仅开创了改变内墙涂装品类格局的新产品,而且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的快速发展,并迅速进入井喷阶段。从3D质彩漆到海藻泥天然墙衣、布兰诺立体质彩漆、珐蓝邸艺术涂料以及与意大利瓦帕系列产品,一次次的产品升级,从飞机、高铁到央广广告的海陆空轰炸,再到30多场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在全国巡回举行,从遍地开花的技术培训,到各地参展和参与艺术涂料国家标准的制定,嘉宝莉成为了中国艺术涂料的集大成者和引领者。经过几年的推广和沉淀,现嘉宝莉在全国已有216间大型艺术质彩涂料专卖店,有艺术涂料大面积效果展示的混合店163家,奠定了嘉宝莉在中国艺术涂料市场无可撼动的一哥地位,艺术涂料的年销售额已接近亿元,成为了嘉宝莉与外资品牌一较短长的有力武器。此次32块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广告牌在深圳北站的高调亮相,必将推动艺术涂料以“深圳速度”在神州大地穿行,并在享有“设计之都”、 “创客之城”美誉的深圳灿烂开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6419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