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

    2017-09-20 10:1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闻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

    近日,林氏木业与天猫美家强强联手,在上海家博会亮相首个“轻生活”概念馆,重新定义了最新的“轻居”风格,旨在打造一场引领年轻人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

    本次风格发布所在的“潮流设计馆”,是家居行业新趋势的重要展示平台,是行业菁英、潮流设计师必去之地。想要探寻未来年轻人理想家居生活的模样,来这里便可获得答案。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_1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_2

    (林氏木业所在位置2号馆2D01)

    以“轻居主义”为内核,打造“轻生活概念馆”

    轻居风格产品的内核是“轻居主义”。林氏木业倡导的“轻居主义”追求一种“心态上的轻松,选择上的轻简,享受上的舒适”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林氏木业希望通过更素净的产品颜色,更简单的产品设计,营造更轻松的家居氛围,进而达到“简化生活,享受生活,最终获得精神的放松和能量的补充”的目的。

    在上海展,林氏木业推出首个轻生活概念馆,让年轻消费者对这一全新风格有了一种直观感受。轻生活概念馆秉承随性、自由的理念,展馆以简约、朴实、纯粹的表现手法为主,采用线、面结合的结构形式。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_3

    通过悬空、挂壁等不同的空间创意展现形式,让“轻居”更加直观。

    林氏木业参展的产品轻简、自然、设计人性化且充满美感。以黑、白、灰搭配原木色为主色调,营造出自然放松的氛围。

    基于大数据与年轻人消费升级,发布全新“轻居”风格

    轻居风格的发布,源于林氏木业对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林氏木业轻生活研究所发现,压力感不再是超级城市的特权,压力是普遍存在我们四周的病态。年轻人都渴望释放身上的压力,希望获得“放松、舒适、温馨、能量”的理想生活。“轻食主义”、“轻出行”、“轻居”正在成为他们喜欢的生活方式。

    轻居风格,是林氏木业通过多年大数据积累以及跨国界文化交流碰撞,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产品系列。轻居风格不再局限于地域、年代这些传统因素,而是深入洞察年轻人的行为习惯、审美爱好、乃至心理压力,用更简约的设计、更素净的颜色,精心研发的一种家居风格,是对传统家居风格的一次彻底颠覆。

    林氏木业家博会首发全新“轻居”风格 颠覆年轻人家居风格_4

    (林氏木业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围观。)

    林氏木业携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

    5月份,天猫发布2017五大趋势词,清晰定义消费升级下理想生活的内涵。林氏木业发布的“轻居风格”既是对天猫“理想生活”的呼应,又是对其内涵的深入补充。9月25日林氏木业天猫超级品牌日,将携手国民男神李易峰,共同对“轻居主义”进行深度演绎。

    马来西亚展、巴黎M&O展、上海家博会......林氏木业和天猫一直是亲密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天猫平台强大的流量入口和资源优势,林氏木业对“轻居生活”的倡导将会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舞台上达到最好效果。

    生活本身不厚重,需要的只是轻盈的心态,和选择一种轻盈的生活方式。林氏木业所倡导的“轻居”理念,既是对当下社会状态的深刻解读,亦是对一种全新生活哲学的倡导。林氏木业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势必会助力消费升级,让家更加轻松自在。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64195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