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快速电梯乘梯安全宣传走进山东城乡社区

    快速电梯乘梯安全宣传走进山东城乡社区

    2017-09-15 16:5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演变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速电梯乘梯安全宣传走进山东城乡社区

    随着中国城镇化和新农村改造进程的加快,电梯不再只是城市生活的“奢侈品”,而是逐步走进乡镇农村,普及度愈来愈高。近日,奥的斯电梯子公司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简称“快速电梯”)走进山东日照五莲县,在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小区育才佳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乘梯教育普及活动, 快速电梯及当地村委、小区物业等相关领导代表亲临活动现场。“我们不仅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更希望将安全的理念带到这里,为新农村的乘梯安全普及尽一份绵薄之力。”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的快速电梯表示。

    近年来,城镇化进程推动了乡村住宅、楼宇的大规模开发,电梯在乡村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乡村居民的乘梯安全也被提上日程。此次,快速电梯举办安全教育活动的育才佳园小区安装有96台快速电梯产品,小区居民大多为从自建民房搬迁进入的老人和儿童, 如何让他们了解电梯、安全乘坐电梯显得尤为重要。

    活动中,来自快速电梯的专业人士为社区居民深入浅出的讲解电梯运行原理,帮助他们了解电梯部件的功能和作用,以及碰到突发情况的自救措施。伴随着欢快的游戏,大家对于电梯和安全乘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而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安全乘梯漫画手册,也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文明乘梯、安全乘梯规范,将安全的理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家人和伙伴。

    山东是快速电梯的业务大省,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和深入,在国家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号召下,快速电梯的产品逐渐走进了更多乡镇住宅,用安全、适配的产品尽心服务于政府保障工程和安置房建设,而这期间,安全理念的输入则是必不可少的支持。除了开展安全活动,快速电梯也将安全乘梯宣传资料层层传达至小区物业和业主,期望覆盖更多的人群。快速电梯相信, 提供安全的产品是企业必须履行的责任,而让大家学会如何安全、文明的乘坐电梯,更是企业应尽的义务。

    已有百年历史的EXPRESS快速电梯品牌始创于英国,拥有近140年的历史。作为奥的斯在中国的重要成员之一,快速在产品的研发设计、质量控制、安全管理上遵循母公司奥的斯全球领先的行业标准,产品制造、供应链管理及服务体系均源自奥的斯的统一平台。快速电梯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适配的上下交通综合解决方案,为每位乘客带来安心愉悦的乘梯体验。

    来源:(赛尔电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54194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