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是一个里程碑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是一个里程碑

    2017-09-14 19:0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是一个里程碑

    中华衣柜网讯:8月28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定制家居、配套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纷纷前往,一同见证属于“川派定制”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启“川派定制·雄起”的新征程。期间,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现场采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的好日子,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的古皓东古会长接受我们的采访,古会长,您好。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是一个里程碑_1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你好,中华衣柜网网友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对于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您有什么感想?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的成立是我们四川定制家居行业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协会成立后四川定制家居人找到了自己的组织,能够通过组织的凝聚团结广大会员,提升管理、营销、品牌的策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从而促进行业的发展。

    【中华衣柜网】:成都的成品家具发展非常成熟,您如何看待成都的成品家具和定制家具的关系?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成都的成品家具以全友、明珠、双虎家私为主,成都板式家具在全国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四川定制家居悄然崛起,而且这几年成为非常活跃的板块,市场份额逐年快速增长,也非常具备市场前景。我想成都的成品应该跟四川的定制相融合,取长补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做出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才能促进行业的发展。

    【中华衣柜网】:接下来,成都的成品跟定制会通过什么形式达成融合呢?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成品家居跟定制家居应该多交流、多沟通,比如说商会搭建一些交流沟通的平台,相互学习、参观,针对各自的资金运作、工厂建设、品牌包装、人才使用等方面取长补短,合作共赢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古会长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在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的协助下,成都的成品跟定制的关系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整个行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好,谢谢中华衣柜网的观众。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4419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