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整顿风来袭 板材价格或迎来上涨!

    环保整顿风来袭 板材价格或迎来上涨!

    2017-09-14 17:1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整顿风来袭 板材价格或迎来上涨!

    今年以来,多地环保督查雷厉风行,影响之广令人惊叹,多地不符合环保规定的企业全都被要求停产整顿。树欲静而风不止,中央环保还没走,安监部门就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安全大检查。接下来,由于环保、安监时不时的检查,或许还有不少企业凶多吉少,有人预测部分地区木业企业下半年想要复工生产,基本无望,板材价格迎来上涨。

    环保整顿风来袭 板材价格或迎来上涨!_1

    据了解,目前新一轮的环保督查仍然不定时的进行,***安全生产委员会紧接着就发布了自9月上旬至9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通知,一波新的大检查开始席卷全国。8月14日至20日,***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督导先后在河北、山西、内蒙古、湖北、贵州、西藏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明察暗访了重点行业领域的80多家企业和单位。

    河北自9月11日起,至9月17日结束,由省安委办组织12个督查组,对11个设区市以及定州、辛集两市(定州市和辛集市由1个组负责)进行督查,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和措施落实,积极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由于木材原材料严重短缺,化工原材料暴涨,生产成本大幅提高,河北板材厂家已经纷纷涨价。

    四川地区,按照***安委会统一部署,***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22综合督查组从9月11日起,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和考评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重大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查处问责,对大检查工作落实不力等反面典型,集中曝光。在此之前,四川环保督查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众多企业被要求配合整改,安全大检查过后,躲过了环保督察的企业,还能躲得过这次的安监风暴吗?

    被称为“最严环保执法省份”的浙江省安全大检查也被提上日程,将在9月中旬正式实施。与此同时,相关人士表示,由于环保严查,被誉为板材之乡的江苏沐阳板材厂也未能幸免,小工厂、小企业陆续被关停,好不容易挨到“金九银十”,本以为可以喘息一阵子了,哪知9月13日到15日安监局将进驻沭阳,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今日开始,江苏沭阳所有工厂已经开始停产整顿,所有订单都被延迟发货。

    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轮番攻击,已经使得多地板材工厂的正常运营受到了影响,很多板材采购商表示,现在已经心力交瘁了,就是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货。与此同时,由于环保检查、安全大检查等因素的影响,近期各大原材料等均在或多或少上涨价格,外界盛传的“金九银十”,也许会变成“有单不敢接的旺季”。

    (木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4419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