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西南地区发展定制家居优势明显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西南地区发展定制家居优势明显

    2017-09-14 17:1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西南地区发展定制家居优势明显

    8月28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的各大定制家居、配套企业负责人,以及业内大咖纷纷前往,一同见证属于“川派定制”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启“川派定制·雄起”的新征程。期间,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魏榕城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现场采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的好日子,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我们专委会的监事长魏榕城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魏监事长您好。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西南地区发展定制家居优势明显_1

    【魏榕城】:中华衣柜网网友们好。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您也是百年印象的董事长,对于荣获监事长这一新的职位,您有什么感想?

    【魏榕城】:真的很激动。因为我是做配套业的,当选监事长很荣幸,感谢大家的认可。但是这个职称给我的压力非常大,特别是在大会上领牌子的时候,当时一下子压力就来了。对于专委会的成立,很开心、也挺辛酸,感触特别多,因为组建过程很不容易。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在专委会组建过程中,大家便已经举办了很多交流会。那么,在专委会正式成立之后,接下来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

    【魏榕城】:在协会没成立之前的时候我们成都这几个大的企业包括这三个会长的企业,大家都开放了,让大家去交流去学习,真正的是他们这么多年的沉淀用心去交流,给分享到大家,也感染了底下这么多的会员,成立的时候有一百多家企业加入,这就是他们对我们的认可。接下来我们干的事情就是毫无保留的让这些会员们受益,让他们得到想要的进步,或者是想要的对称信息,让他们的企业进度或者思想进步或者对整个行业的信息的对称,让他们真正的有实实在在的收获,不是说做了协会以后大家还各自为政什么的,我觉得焦点一定要在会员身上,****要将时间安排好,真正的不负这么一百多号人对你的认可跟信任,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地方。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在成都配套的品牌有很多,那我们百年印象作为配套品牌的一个代表品牌,接下来会怎样发动更多的配套企业与定制家居品牌更好的融合呢?

    【魏榕城】:大家可能一说家居没什么区别,但是定制它是一个功能性的东西,配套商和所有的品牌商一定要完美的结合,这个非常关键,怎么跟品牌商相互配套,争取时间、保证品质,将更完美的东西交到品牌商,整个行业它都会更快的去交付,行业就会发展更快。为什么配套商跟大品牌做了以后,也具有挑战性,对你的品质也好,交付周期也好,特别对你的生产开发能力整个会提升,所以说配套商是跟品牌商真正的完全一定要融合,不能有任何一点脱节。如果说我们配套商不给力,它就会把整个品牌或者整个行业的市场,它打开的速度就慢了,整个沉淀就少了,或者整个大的体量它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对整个行业是不好的,所以我觉得做配套商跟品牌商的结合是非常关键的。

    【中华衣柜网】:从百年印象的实力可以看出配套商是我们川派定制的一大优势。那么,除了配套优势之外,您觉得川派定制的其他优势还有什么?

    【魏榕城】:说起川派定制优势,还有这几个方面。第一,西南地区作为国家发展的一个重点,加上西南地区这么多年的文化沉淀,它的人文消费理念比较先进。第二,西南制造传统家具世界闻名,它是一个制造基地,拥有一套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第三,我们的单品能做到极致。至于薄弱的地方,主要是单品升级为整装,或者整个房间的时候,产品在颜色、设计、配套、款式等方面,不够时尚,与沿海对比存在差距。对于粤派定制,它们的整个市场氛围很好,人才聚集、设备先进、信息前沿,这是它们得天独厚的优势。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魏监事长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相信由定制家居品牌商和配套商的共同组织下,我们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能够推动我们四川定制家居行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魏榕城】:谢谢。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4419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