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丨原材料涨价或推动家具价格走高、宜家将在南宁开业

    快讯丨原材料涨价或推动家具价格走高、宜家将在南宁开业

    2017-09-14 16:4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丨原材料涨价或推动家具价格走高、宜家将在南宁开业

    【要闻】

    原材料涨价或推动家具价格走高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涨价的主要原因有多种。首先,原材料价格上涨,有的是周期供应材料在涨价,例如金属中的钢材已经快翻倍,铜、铝涨了30%。木材因为受限制,涨幅也在10%-30%左右。其次,环保新政的实施,环境治理力度加大,很多环保不达标的家居企业被限产、关停或整改,在促进家居产业升级的同时,也致使原材料紧缺、价格上涨,物流费用、人工成本等随之水涨船高。另外,由于工厂迁移等原因,导致物流费用增加,还有一直居高不下的人工成本,都成为影响企业成本升高的重要因素。家具建材原材料等成本“涨”声一片,往往又会成为推动家具产品价格上涨的原因。

    快讯丨原材料涨价或推动家具价格走高、宜家将在南宁开业_1

    【数据】

    225万亿元:根据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显示,据测算,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总规模有望达到225万亿元,预计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3-5年的整体增速约为13%,智能家居市场风口已至。

    2063.17万件:日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公布《2017年中国金属家具产量监控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中国金属家具产量为2063.19万件,前十省份分别是浙江、福建、广东、河南、上海、河北、天津、江苏、四川以及辽宁。其中浙江省2017上半年金属家具的产量为754.32万件,产量全国排名第一。

    【企业】

    齐家网:9月12日,齐家网材料管家沟通会在上海举行,与索菲亚、好莱客、诗尼曼、尚品宅配、欧派、梦天、圣象、大自然、德尔、诺贝尔、东鹏、奥普等众多全国一线知名品牌分享了齐家网的思考和共赢之道。

    富安娜家居:9月13日,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了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选举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靓家居:9月10日,靓家居举行“全国首家·家装新零售示范企业全面上线暨天猫家年华·万人家装一站购”活动。据悉目前靓家居在广东全省门店数量达到61家,预计年底达到80家。

    茶花股份:近日,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天津分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行业】

    1.调查样本数达51789例的《2017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显示,质量难保、价格虚高、偷工减料、是否环保成为消费者最担忧的四大装修难题。超五成以上的消费者最担心家装公司偷工减料和合同陷阱。同时,61%的消费者认为质量难保、价格虚高、环保不过关。

    2.近日,第40届中国上海家博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联邦、林氏木业、丽星家具、精一家具等一大批佛山品牌都携带精品赴上海参展。

    3.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与南宁市签约,宜家将在南宁五象新区投资设立宜家(南宁)家居商场项目。据悉,南宁宜家项目将作为综合体开发,预计明年6月动工,争取2019年5月开业。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4419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