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战略合作恒大+扩产推进 江山欧派门业开启业绩高增长

    战略合作恒大+扩产推进 江山欧派门业开启业绩高增长

    2017-09-14 10:2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合作恒大+扩产推进 江山欧派门业开启业绩高增长

    江山欧派公司(603208)是国内首家登陆A 股市场的专业木门制造商。公司主营实木复合门与夹板模压门。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同比增长29.8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59亿元,同比增长9.41%。此外,江山欧派门业是中国木门行业在A 股上市第一股,上市以来累计募资5.02亿元,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具有显著资金优势。

    江山欧派上市感恩答谢酒会

    江山欧派上市感恩答谢酒会(图片来源网络)

    我国木门市场空间超千亿,产能集中度低,渠道切入是关键。我国木门终端市场规模巨大。据估算,到2020年,我国木门行业国内年需求价值将达到1983亿元。商品房精装修市场方面,目前开发商拿地重点从一线城市转向二线乃至三四线城市,叠加全装修政策加码,三四线城市将成未来精装修市场增长重点,带动木门工程渠道业绩提升。

    已住房二次装修方面,我国目前已住房面积基数大,2016年城镇已住房建筑面积约为290亿方,增长8.8%;近两年二手房交易面积与一手房交易面积比值达到历史高位,二次装修市场空间巨大。但目前我国木门制造行业市场集中度很低,梦天木门、TATA 木门等较大企业市场份额也远低于5%,面对广阔终端市场,渠道切入成为关键。

    多元化营销渠道助力江山欧派门业B、C 端业务齐飞,工程渠道收入大增是公司业绩提升主因,与恒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业绩快速增长可期。C 端客户方面,江山欧派门业实行分层级经销商管理体系,截至2016年上半年,公司共有319 家经销商,覆盖全国31 个省区;B 端客户方面,住宅精装修比例上升背景下,万科、恒大等B 端客户订单大幅增加驱动公司业绩增长。

    据估算,到2019年,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的年木门需求空间分别为15.74亿、9.68亿。2017年3月,江山欧派门业与恒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大承诺在2017-2019年期间向公司采购总额不少于10亿元,同时表示2017-2021年其意向采购总金额约20亿元。随着未来恒大工程订单不断兑现,公司业绩将快速增长。

    产能扩大项目建设对后续业务扩张形成产能支撑。2016年11月,江山欧派年产30万套模压门项目投产,后续预计年产30万实木复合门项目将于2018年投产。此外,公司拟开展年产120万套木门项目建设, 目前已成功竞得江山市两处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江山欧派产能扩大项目建设对业绩增长形成产能支撑,有助于其后续为恒大等工程客户订单如期供货,保障业务扩张顺利进行。

    (来源:中财网)

    点击了解幸福家·欧派门详细信息>>幸福家·欧派门幸福家·欧派门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幸福家·欧派门、代理幸福家·欧派门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44189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