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专访苏州西艾杰电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子旺

    专访苏州西艾杰电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子旺

    2017-09-13 17:2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缥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苏州西艾杰电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子旺

    记者:请问您如何看待现在的家用电梯市场?

    王子旺:整个家用电梯市场鱼龙混杂,陷入了低价竞争的泥潭。整个行业没有理性的声音引导,而是陷入恶性循环的价格战。而且目前的家用电梯并非切实满足用户需求,用户对家用电梯的品质要求非常高,而往往被人为的低价趋势所误导。

    根据我们自己的理解,生产企业如何真正对接用户需求,如何引导用户的需求至关重要。要用不一样的眼光看待家用电梯行业,它不仅仅是一种垂直交通工具,而应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能够确保安全稳定,并能够与建筑、家居布置、生活格调相融合,才是最能够让用户心动的人性化电梯产品。

    记者:您认为在现阶段,电梯企业要想在家用电梯领域有所发展和建树,作为别墅梯曳引机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着力?

    王子旺:首先,要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西艾杰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曳引机产品。好的性能与品质需要成本价格的保障,而用户自身也应具备实实在在的判断力。

    我们的定位清晰且战略目标长远,不会对接只追求打价格战的企业。基于优越的产品性能和性价比,西艾杰曳引机产品口碑良好,在家用电梯市场非常受欢迎,许多客户会自主选择我们的产品,原因是我们的产品真正满足了用户的切实需求,做到了安全可靠、平稳性、低噪音,从而满足用户对安全、乘坐体验的要求。

    其次,专业人员的素质责任在引导家用电梯用户选购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鉴于家用电梯的市场基础不够,大众对其的了解不够深入,客户群不大且不够专业。

    专业人员的价值所在就是正确引导用户的选择,而非一味的追求“低价”。当一个没有鉴别能力的人来采购产品,应该向其推荐有品质保障的电梯产品,而非推荐质次价低的产品。这样一来,从源头起培养用户的安全意识及品质意识,也将便于后期的维保服务。

    记者:您认为家用电梯市场未来发展的方向是什么?

    王子旺:待本轮行业整合、洗牌结束之后,电梯行业的价值追求或许会往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例如人性化与智能化,而非低价竞争。这是因为在支付能力还能够允许的情况下,用户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品质。

    家用电梯市场大有可为,但任重道远,家用电梯市场呼唤高端定制化的产品,而非低端的、没有特色的产品。一方面,家用电梯拥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理所当然容易诞生出电梯市场中的“明星”产品。

    另一方面,如何理解客户的需求,生产真正优质的电梯产品是业内的良心企业正在一直思索的问题。值得欣慰的是,理性的声音在市场上正在不断发酵,更加趋近用户的心声。

    我对楼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看完专访苏州西艾杰电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子旺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3418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