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身残志坚勤追梦 努力拼搏终得一-记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

    身残志坚勤追梦 努力拼搏终得一-记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

    2017-09-13 15:4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人生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身残志坚勤追梦 努力拼搏终得一-记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流行的话用在贵州的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身上最合适不过。在很小的时候,左珍海就梦想着有一天能把自己对美的理解,变成现实展现在世人的面前。然而,身体的残疾给了他一记重重的耳光,小伙伴们异样的眼光、甚至嘲讽的语言,让他并不是那么的自信,所以在少年时期,左珍海都显得沉默寡言,性格有些孤僻。

    身残志坚勤追梦 努力拼搏终得一-记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

    或许我们会认为拥有这样身体和心理的孩子,不会有什么梦想,至少很难坚持自己的梦想。但左珍海却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虽然学习成绩并不好,但他却痴迷于画画,在别的小伙伴爬树掏鸟窝下河捉鱼的时候,他总是待在屋里画画,一画就是很长时间。没有老师教,他就买书自学、甚至自己琢磨;想画好的作品,一次不行,就画十次,直到自己满意。由于自己的不断努力,加上上天的眷顾,学生时代的左珍海在美术方面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学校举办的各类美术比赛中,他的作品一直都是第一名,学校也专门举办了他的作品展。老师同学们的认可,给了左珍海无限的自信和动力,也更加坚定了他要把自己对美的理解,变成现实展现在世人的面前的梦想。

    左珍海一直认为,人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所以他在艺术这条道路上不断的探索拼搏着,因为他知道:“下雨了,他这个没有伞的孩子要跑得更快才行”。

    1992年,他进入广告美学进行系统学习;

    2002年,画出了人生中第一幅油画;

    2003年,开办了书画篆刻培训班;

    2005年,偶然设计的当地主流杂志封面被大众认可,从此进入了设计领域;在之后几年间,他和他的团队先后设计了很多大型展厅、装饰工程以及重要画册及刊物。

    2008年,左珍海接触到空间设计,并通过几个较为成功的案例在兴义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但随着设计作品的增多,他发现了一个问题:很多建筑装饰企业和团队,在执行、施工自己的设计作品时,存在对理念的误解或者缺失,很难完整实现他的设计理念,这对于一名把艺术赋予生命的设计师来说,是一件遗憾甚至痛苦的事。于是,2014年他就萌生了成立一家建筑装饰公司,完整延续自己作品生命力的念头。在精心挑选合作伙伴后,2015年成立了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左珍海正式进入建筑装饰这个领域。

    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后,经过2015年的探索实践、基础完善,以及册亨威旁乡大寨村旅游景区绿化、大寨村锦绣坊建设等几项工程得到大家的认可,2016年,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便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承接了册亨县、安龙县等多个生态旅游和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当年实现产值3.2亿元。2017年,多项人居环境亮化改造工程正在设计和施工当中,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虽然工作量大了,但是左珍海对艺术的追求和坚持并没有改变,每项工程从设计到施工他都会严格把关,设计方案不满意就修改,直到觉得完美,不会因为赶时间而将就;施工前都会向施工负责人详细讲解方案图纸,确保施工过程中不走样、不出错。由于精雕细琢、严格把控,公司的多项工程得到了业界的好评。

    面对取得的成绩,左珍海并没有满足,更没有骄傲。为了艺术的传承,为了公司的发展,一方面他充当起了导师,把自己的理念、经验毫无保留地交给公司的员工,所以在公司经常能看到他站在年轻的设计师电脑旁边,指导他们如何设计、修改的画面;也能经常看到他奔走于各施工现场,严格把关施工细节的场景。另一方面他要求公司高薪聘请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优秀设计师、建造师,不断提高公司的设计、施工水平,使公司拥有更加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建筑装饰行业是世界上的一个古老的行业,人类从洞穴到茅屋到砖木院落到高楼大厦的居住进程中,都展现了人类对于家园进行设计装饰的美好愿景。近年来,随着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人们对于装饰装修有着更高的要求。根据我国城市住宅建设的速度预算,仅住宅装饰装修版块,全国市场需求目前已达到10000亿的水平,赫然成为了世界建筑大国和装饰大国。所以,左珍海非常看好这个行业,他认为,人们对于家居的追求,已经从最初的遮风挡雨安身立命功能,到中期的讲究功能、档次、风格,到现在的强调人居环境,周边氛围。三年后中国的人居住宅当中,彰显个性、体现高端、强调人文环境的这类“豪宅”会大幅增多。

    对于自己的未来,左珍海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成长,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对艺术的梦想,也希望自己能改变一些行业规则,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所以过了不惑之年的他,仍然坚持学习,2016年进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进修,2017年每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学习英语等。只要有时间,他都在汲取新的知识。他从来没有放下前进的脚步,一直努力着。

    对于公司的发展,左珍海认为要先立足于黔西南,深耕细作,积累丰富的经验,储备足够的人才,然后走出贵州、走向全国,成长为中国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建筑装饰企业。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让我们祝愿这个没有伞,但为了艺术梦想不断奔跑的孩子,以及他的公司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中外涂料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3418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