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专访: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意总监薛大纬

    专访: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意总监薛大纬

    2017-09-13 15:3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闻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意总监薛大纬

    “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致力于销售流程与施工服务标准化,设计方案个性化,打造‘眼见所及,尽是美丽事物’的完美效果,是我们绝对的核心竞争力!”

    专访: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意总监薛大纬

    问:请您谈谈公司去年的运营情况。

    薛大纬:2016年,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Bella Vista Studio)在中国市场的城市服务商扩充到34个城市,专卖店成长到42家,整体市场营业额增长超过30%。同时,上海霹雳艺术装饰公司获得上海迪斯尼乐园梦幻世界彩绘总包工程,精湛的工艺及完美准时的各项彩绘工程,获得迪斯尼的一致好评。贝莱维斯品牌荣获2016中国艺术涂料名牌奖、荣获2016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潜力企业奖、荣获2016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及承办贝莱维斯杯首届中国涂料漆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问:您认为贵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薛大纬: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注重整体空间的营造,力求在结合硬装设计的基础上,凸显硬装的特色与设计理念风格,同时配合软装设计的需求,不过分彰显,使整个空间更加协调。为硬装加分,为软装添彩。这是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的核心服务,也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Your Home,We Care 您的家,我们用心。”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致力于打造百分百客制化的艺术生活氛围。这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核心价值。

    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致力于销售流程与施工服务标准化,设计方案个性化,打造"眼见所及,尽是美丽事物”的完美效果,是我们绝对的核心竞争力!

    问:请您介绍一下贵司的龙头产品。

    薛大纬: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针对色彩、肌理与光影三者的相互关系,所研发的金属云彩、威尼斯阳光、托斯卡尼云彩、银丝路特石效果,受到广大的设计师及高端客户的认同与喜爱。

    高度仿真复制的丝绸效果,各类布纹效果,复古金银箔效果也是我们独特并热卖卖的效果产品。

    问:请您谈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薛大纬:未来将发展针对年轻时代的中产阶级,开设新品牌涂装大师Paint Master,涂装大师的市场定位在25岁至35岁之间,就是带领潮流的“85后”,“个性鲜明、独立不羁、渴望自由”已成为“85后”外显的代际特征。涂装大师的产品效果可以让“85后”自由地展现居家风格,我们卖的不单是艺术涂料,而是一种艺术氛围。

    问:您认为当前艺术涂料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薛大纬:鱼龙混杂,以次充好,假洋牌产品充斥市场,带来质量及信用的危机。同时工艺标准化不足,难以大量的复制并进行快速的发展。

    问:您认为艺术涂料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有哪些?

    薛大纬:在兼顾环保性与功能性的艺术涂料将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专营小众市场或者文创产品的艺术涂料也会占有一席之地;能够快速标准化施工又具备一定程度的艺术性的艺术涂料将占领大部分的市场。

    来源:中外涂料网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134188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